联系我们 微博
入会流程 潮青商会简介 章程 组织架构 下载申请表 我的建议 在线入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本会新闻

广东省作协党组书记、专职副主席张培忠莅临深圳潮青商会调研指导

新闻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0日 我要分享


活动合影

2021610日下午,广东省作家协会党组书记、专职副主席张培忠莅临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调研指导。随同来访的有广东省作协机关党委(人事部)副主任谢基林。

受国际潮青联合会会长、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会长、海岸集团董事长李奕标委托,驻会会长、党委书记黄坚泰,党委办主任郑娟出席活动。双方在海岸大厦会议室进行交流,张书记就青年社团如何为粤港澳大湾区文化和文学创作发展做贡献以及潮汕文化传承创新等有关问题进行深度指导。

张培忠书记高度赞扬了深圳潮青商会和党委在青春党建、社团服务和创新发展、国际交流和慈善公益等方面取得的成绩。鼓励潮青社团要弘扬先锋精神,学习红色文化,用实际行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创业创新立潮头,潮青永远跟党走”的主题活动紧密结合,使活动更加丰富多彩,更加落实落地。

张培忠书记向我会赠送了十卷本大型文库《张竞生集》和四卷本大型报告文学集《奋斗与辉煌——广东小康叙事》。

黄坚泰代表商会向张培忠书记表示衷心的感谢!黄坚泰指出,潮商事业的发展需要先进的潮汕文化作为引领,潮青商会将自觉担当起潮汕文化传承创新与发展的使命,要把文化传承创新作为青年社团面向未来服务的重要内容,同时也要自觉担负起推动粤港澳大湾区文化和文学发展的社会责任,推动潮青为经济发展和文化建设做出应有贡献!

不感兴趣:0 爱看:0 +1
相关新闻阅读
网站版权信息:Copyright(C) 2024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64390号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 邮箱:szchaoqing@126.com
商会公众平台 商会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