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微博
入会流程 潮青商会简介 章程 组织架构 下载申请表 我的建议 在线入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拥军

李奕标会长带队出席深圳市潮汕商会和党委举办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新闻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2日 我要分享


合唱国歌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进一步牢固树立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激发党员干部干劲与活力,提升党组织的号召力、凝聚力和战斗力,619日下午,深圳市潮汕商会和党委在深圳文化创意园新闻发布大厅联合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全国政协港澳台侨委员会副主任黄兰发,深圳市委原副书记庄礼祥,深圳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市非公党委专职副书记、纪委书记王曙彩,深圳市潮汕商会会长郑汉明,驻会会长黄育宏,党委书记邓东,名誉会长罗光伟、朱英顺、张明舒、卓振波,党委副书记周木亮,常务副会长佘桂锡、李奕标,常务副会长、党委副书记陈镇文,常务副会长卢德厚、许建洲、李楚芬(秘书长),党委副书记黄耀光、林津(执行秘书长),纪委副书记黄坚泰,汕头商会党委副书记郑楚标、黄治藩,潮汕青年商会副书记丁全,创世纪种业有限公司党总支书记王玉辉以及各党支部代表和获奖党员代表。

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会长、海岸集团董事长李奕标率潮青商会和党委代表出席,驻会会长、党委书记黄坚泰,党委副书记、深圳市来成号古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丁全,深圳市联裕投资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侯目增,深圳市诚宇建设集团党支部书记刘灿平等出席活动。


黄兰发主任(左四)、庄礼祥书记(右四)、郑汉明会长(左三)、李奕标会长(右三)等合影

会上举行了颁奖仪式,表彰大力推动建设党建工作的优秀企业家和先进基层党组织。


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及党委获得表彰的名单如下:

支持党建工作优秀企业家:李奕标

优秀共产党员:赵远洲、马腾龙、侯目增、黄伟生、林育新 

优秀党务工作者:林泽练、丁全

优秀基层党组织:

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党委

深圳市来成号古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党支部

深圳市诚宇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党支部



深圳市委原副书记庄礼祥 发言

深圳市委原副书记、深圳市潮汕商会荣誉会长庄礼祥对表彰大会的顺利召开以及受表彰的先进党组织、积极支持党建工作企业家及优秀个人表示热烈祝贺。他鼓励大家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在商会发展和党建工作中再创佳绩。

同时,庄礼祥副书记提到,深圳市潮汕商会发展带动党建工作不断取得成效,党建工作也对商会发展起到了政治引领作用,会建、党建互相促进,共同取得了优异成绩。潮汕商会党委党建工作突出、有特色。他希望,要持续做好党建工作,推动新时代非公党建不断取得新突破、新成绩。


深圳市潮汕商会会长郑汉明 发言

深圳市潮汕商会会长郑汉明对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及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祝贺。郑汉明会长充分肯定了潮汕商会党委党建工作出色的成绩,特别是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委团结带领党员践行“我为群众做实事”的举措,与商会党委提出的“爱国、爱党、爱会、爱企、爱家”为主旨的教育,充分彰显了潮商浓厚的家国情怀和高度的社会责任。

另外,郑汉明会长希望党员同志们以要时刻以党员身份为荣,珍惜党员身份,争当先锋模范,踏实干事创业。衷心祝愿商会党委不断创新党建工作机制,增强党建工作活力,凝心聚力创佳绩。


深圳市潮汕商会党委书记邓东 发言

潮汕商会党委书记邓东同志代表党委对一贯支持党建工作的领导、企业家、党员同志们表示衷心的感谢。邓东书记指出,一是要学习党史,坚定信念。党员要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党性观念,时刻牢记自己的是共产党员,以敢担抢干的精气神和实际行动来诠释信念、书写忠诚。

二是回顾过去,展望未来。今年是建党100周年,在市非公党委的指导下,潮汕商会和党委联合主办 “中国共产党党史”图片展;潮汕商会党委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活动,为福建古田茶地中心小学共捐赠101080元;学党史开新局,举办了为期三天的发展对象培训班,50多名发展对象参加培训,优先发展在企业中具有影响力的企业家、创二代青年入党。

三是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加强“五爱”教育,强化使命担当,立足本职岗位,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做出应有的贡献。


深圳市潮汕商会驻会会长黄育宏

会上,深圳市潮汕商会驻会会长黄育宏指挥全体参会领导和同志一起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以响亮的歌声将最真挚、最美好的祝福送给党。


深圳市潮汕商会党委副书记周木亮

大会期间,党委副书记周木亮宣读《关于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支持党建工作优秀企业家的决定》,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牢记初心使命,主动担当作为。

同时,大会举行颁奖仪式,表彰大力推动建设党建工作的优秀企业家和先进基层党组织。随后,全体起立,奏唱《国际歌》,在阵阵激昂的歌声中,本次大会圆满结束。


颁奖环节






▼完整表彰名单▼






会前,深圳市潮汕商会党委在市非公党委的指导下,在商会5楼举办 “中国共产党党史”图片展。与会代表参观了图片展,通过系列图片展示,大家深深感受到党的征程,新中国的革新以及中华人民奋斗的不懈努力精神。

▲图片展揭牌仪式


▲现场讲解


不感兴趣:0 爱看:0 +1
相关新闻阅读
网站版权信息:Copyright(C) 2024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64390号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 邮箱:szchaoqing@126.com
商会公众平台 商会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