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微博
入会流程 潮青商会简介 章程 组织架构 下载申请表 我的建议 在线入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本会新闻

共青团汕头市委书记曹安定一行莅临我会调研交流

新闻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17日 我要分享

图片

曹安定书记(左三)与李奕标会长(右四)等合影

  2021年7月17日上午,共青团汕头市委书记曹安定一行莅临深圳潮青商会调研交流,受到国际潮青联合会会长、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会长、海岸集团董事长李奕标的热情欢迎,双方在海岸大厦会议室举行座谈交流会。

   汕头市投资促进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陆建明共青团汕头市委工农部负责人周中意等出席活动。 

   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驻会会长、党委书记黄坚泰,副会长、深圳市新宏宁物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庄辉才,副会长、罗湖区政协委员、深圳益力矿泉水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赵紫明,副秘书长林育新等出席接待。

   会上,李奕标会长对曹安定书记一行莅临指导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的发展情况。他表示深圳潮青商会是一个在学习创新前进中的较大型青年社团,坚持传承、创新、创未来,探索社团集团化之路,汇聚了近1000家成员企业,横跨房地产、金融投资、黄金珠宝、建筑建材、高科技、国际贸易等行业,拥有一批集团和上市公司。同时,商会还构建了青春党建平台,商会党委拥有近200名中共党员,党委把学党史与为民办实事慈善公益事业创业创新相结合,激发潮青热爱党、热爱国家为家乡建设做贡献。 

   李会长表示汕头近年来发展势头良好,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到汕头考察后,极大地激发了全球潮青建设家乡、回报家乡的热情。作为深圳潮青商会会长,他深感责任重大,决心要充分发挥商会这个大平台的作用,团结优秀潮籍青年企业家,壮大潮青力量,构建合作共赢、互惠发展的大平台,共同为家乡的发展做出贡献。

图片

座谈现场

   曹安定书记对李奕标会长的热情接待表示由衷感谢,对深圳潮青商会所取得的工作成效给予了高度肯定他希望商会通过教育引导、交流互动,为青年企业家搭建提升格局、创新合作的平台,彰显青年企业家的智慧和才能。青年企业家要珍惜机会、把握机遇、奋发有为、砥砺前行,成就辉煌事业,谱写绚丽篇章。他表示,汕头共青团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联系青年、强化青年思想引领、促进粤港澳台青年交流、开展志愿服务工作、加强基层团组织建设、激发乡村振兴内生动力,以及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做了大量特色鲜明、充满活力、富有成效的工作,进一步凸显了团的作为、展示了团的风采。汕头共青团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和省委省政府的大力支持,感恩奋进、起而行之,聚力服务大局、夯实基层基础,团结引领广大青年坚守初心、鼓足干劲,为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汕头篇章添砖加瓦。

   曹书记还表示今年是汕头奋力实现新定位、新目标、新任务的开局之年,汕头发展迎来千载难逢的历史机会,他希望深圳潮青商会发挥聚拢资源优势,不断加大对广大青年会员企业的号召力,推动更多会员企业到汕头投资兴业,为家乡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双方还就汕头的政策机遇、产业规划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曹书记邀请李会长组团到汕头参观考察,积极参与家乡建设,携手把深汕合作这个大课题落实,实现家乡与乡贤的联动发展、共赢发展!

不感兴趣:0 爱看:0 +1
相关新闻阅读
网站版权信息:Copyright(C) 2024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64390号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 邮箱:szchaoqing@126.com
商会公众平台 商会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