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微博
入会流程 潮青商会简介 章程 组织架构 下载申请表 我的建议 在线入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本会新闻

深圳报业集团党组原书记、社长黄扬略莅临我会调研,李奕标会长为他颁发名誉会长证书

新闻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21日 我要分享


活动合影


        2021年7月21日下午,第十二届全国政协委员、深圳报业集团党组原书记、社长黄扬略莅临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调研指导,受到国际潮青联合会会长、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会长、海岸集团董事长李奕标的热情欢迎,双方在海岸大厦会议室进行座谈交流,李奕标会长代表商会聘任黄扬略社长为商会名誉会长。

        随同来访的有塔木德投资总裁王月华、深圳市委党校图书馆馆长黄伟群、万泽集团副总裁李旭隆、深圳报业集团记者方汉辉。我会驻会会长、党委书记黄坚泰,副秘书长林育新等出席接待。

李奕标会长向黄扬略社长颁发聘任证书


        黄扬略,广东徐闻县人,中山大学中文系毕业,暨南大学经济学院、管理学院兼职教授,第十二届全国政协委员,曾任新华通讯社深圳支社社长、广东分社副社长、深圳报业集团党组书记、社长香港商报》社长

图片

李奕标会长致欢迎词


        李奕标会长对黄扬略社长一行莅临指导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的发展情况。他表示深圳潮青商会是一个在学习创新前进中的较大型青年社团,坚持“传承、创新、创未来”,探索社团集团化之路,汇聚了近1000家成员企业,横跨房地产、金融投资、黄金珠宝、建筑建材、高科技、国际贸易等行业,拥有一批集团和上市公司。同时,商会还构建了青春党建平台,商会党委拥有近200名中共党员,党委把学党史与“为民办实事”和“慈善公益事业”和“创业创新”相结合,激发潮青热爱党、热爱国家为家乡建设做贡献。

        李会长指出,深圳潮青商会汇聚了一批潮商接班人精英和自主创业的优秀代表,大家在商会这个互联互通的大平台上相互学习,学习国情、人情、潮汕优秀传统文化;相互合作,匹配行业,整合资源,发挥优势;共同做慈善,回报社会、奉献国家、造福人民。他表示,一直以来,潮青注重弘扬“孝、忠、义”文化和精神,即孝敬长辈,忠于国家、忠于家庭,讲义气、守诚信。潮青一贯坚持实干精神,在他们身上有着不惧艰苦、开拓创新、团结拼搏的气质,为各个国家和地区的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不断贡献着力量。


图片

扬略社长讲话


        黄扬略社长对李奕标会长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的感谢,对我会在青春党建、社团服务和创新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赞扬,对我会主动参与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大力开展社会公益活动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黄社长表示,潮汕人吃苦耐劳,脚踏实地,潮商敢于创新,敢为人先。400多万在深潮汕人和百万潮商是推动深圳经济特区发展的重要力量,他们创造了无尽的财富和诸多商业奇迹,让人敬佩。

        黄社长指出,在新的起点上,潮商再出发,更要依靠青年人的力量,他寄望我会广大潮青企业家要开拓进取,与时俱进,勇敢肩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抓住“一带一路”、粤港澳大湾区和深圳建设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历史机遇,起而行之,创新发展,为深圳的社会发展、家乡的经济腾飞贡献更大的青春力量。黄社长还鼓励我会继续加强自身建设,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活动,团结凝聚更多潮青企业家,不断提升影响力。


座谈现场


黄扬略社长向我会赠送书法作品


        黄扬略社长兴致高涨,挥毫泼墨,现场创作了书法作品并赠予我会,鼓励我会及潮青企业家们发扬闻鸡起舞、艰苦奋斗的创业者精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焕发新斗志、展现新作为,创造潮青新辉煌!



不感兴趣:0 爱看:0 +1
相关新闻阅读
网站版权信息:Copyright(C) 2024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64390号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 邮箱:szchaoqing@126.com
商会公众平台 商会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