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微博
入会流程 潮青商会简介 章程 组织架构 下载申请表 我的建议 在线入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慈善公益

深圳潮青名誉会长、阿联酋广东商会会长张钦伟在嘉应学院110年校庆上捐资设立“一带一路人才培养计划基金”!

新闻来源:阿联酋广东商会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11日 我要分享



11月4日上午,嘉应学院建校110周年纪念大会在学校江北校区德龙会堂隆重举行。大会现场,宾朋满座,气氛热烈。




梅州市人民政府市长王晖出席大会并讲话,大会由学校党委书记吴琦主持,校长陈文海代表学校致辞。




中国工程院院士江欢成、廖万清、陈志杰,叶选宁将军夫人钱铃戈,中国侨联副主席、全国政协原常委余国春,广东省民政厅厅长张晨,全国政协委员、金利来集团主席曾智明先生,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名誉会长、阿联酋广东商会会长张钦伟等来自全国、世界各地校友代表、乡贤、全体学校领导、离退休老干部代表、在校师生代表及新闻媒体朋友等1100多人参加了庆祝大会。




大会展示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原委员、全国人大常委会原副委员长、国务院原副总理邹家华的贺信及其惠赠的墨宝“百年树人、桃李芬芳”;播放了世界著名数学家、学校荣誉教授丘成桐院士的祝福视频。




大会举行了捐赠仪式,阿联酋广东商会会长张钦伟校友捐款110万元,用于改善学校教学条件和设立"一带一路人才培养计划基金",他表示,将充分利用自有资源及平台,积极帮助毕业生在阿联酋等中东地区就业、创业和求学深造,努力为国家培养一批适合“一带一路”发展的国际化专业人才。




张钦伟说:“值此母校110周年校庆的捐赠,仅在抛砖引玉,希望更多的有识之士、华人华侨关注关心大学生的培养”。张钦伟说,在“一带一路”的重要节点迪拜打拼二十多年以来,发觉“一带一路”的发展需要大量的走出去和引进来的人才,这些人才的交流与合作将为高质量共建“一带一路”提供了重要支撑,人才发展通过知识传播激发合作,架起经贸合作和文化交流的桥梁。人才,将继续支持“一带一路”建设,共促开放融通,为经济全球化朝着更加开放、包容、普惠、平衡、共赢方向发展贡献正能量。




张钦伟分享了他的成长史和奋斗史。他深情回顾在嘉园度过的三年求学美好时光,并强调是母校的悉心培育让他成长成才。这些年来,他始终以实际行动支持祖国、家乡和母校发展,表示今后还将继续奉献自己的绵薄之力,凝聚广大华人华侨力量共同支持祖国、家乡、学校建设。




大会在全场齐唱《嘉应学院之歌》、《歌唱祖国》的嘹亮歌声中圆满结束。

不感兴趣:0 爱看:0 +1
相关新闻阅读
网站版权信息:Copyright(C) 2024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64390号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 邮箱:szchaoqing@126.com
商会公众平台 商会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