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微博
入会流程 潮青商会简介 章程 组织架构 下载申请表 我的建议 在线入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慈善公益

【潮青公益】金钥匙集团连续九年推行“公益教育中国行”公益捐赠活动

新闻来源:广东省金钥匙控股集团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01日 我要分享



2023年11月27日,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常务副会长林春浩企业广东省金钥匙控股集团(以下简称“金钥匙集团”)开展“幸福奖教奖学金”公益捐赠活动。当天下午,集团董事局主席林春明带领深圳狮子会幸福服务队前往陆丰市葫峰小学,与师生们聚在一起,共同见证了一场充满温情的爱心仪式。


公益颁奖礼在斗志昂扬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活泼可爱的少先队员为林春明等嘉宾佩戴了红领巾。


 金钥匙集团奖教奖学公益捐赠现场 


林春明为本次颁奖礼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也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期望与祝福。他表示,衷心希望大家在优秀教师的悉心教导下发奋图强,笃学不倦,早日成长为国家的栋梁之才。




林春明为葫峰小学授牌 


今年是金钥匙集团推行“公益教育中国行”公益捐赠活动的第九年。秉持“正己助人,服务社会”的慈善宗旨,九年来,金钥匙集团坚持在陆丰地区举行“幸福奖教奖学金”长期助学活动,希望能改善陆丰地区教育环境,激励更多的学生专注学业,将来用所学所得为祖国和家乡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林春明为师生颁奖 


颁奖典礼上,林春明主席为获奖师生颁发了奖学金奖状和荣誉证书,并送上了爱心助学款与慰问礼品,祝贺他们取得优秀成绩。




林春明表示,金钥匙集团自成立以来,一直提倡奉献精神,积极开展捐资助学、扶危济困、敬老助残等志愿活动,持续为国内慈善事业发展注入一份力量。用实际行动践行着“人人做慈善,人人都是慈善家”的公益理念,多次被授予“爱心企业”等荣誉称号。


未来,金钥匙集团会一直坚持走公益慈善道路,密切关注地方小学的教育工作,积极为学校教学条件和师生生活的改善提供帮助。为中国教育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金钥匙】历届“幸福奖教奖学”颁发活动









不感兴趣:0 爱看:0 +1
相关新闻阅读
网站版权信息:Copyright(C) 2024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64390号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 邮箱:szchaoqing@126.com
商会公众平台 商会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