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微博
入会流程 潮青商会简介 章程 组织架构 下载申请表 我的建议 在线入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拥军

"党联企,牵手行"传统教育学习班在山西圆满落下帷幕

新闻来源:深圳潮商网 发布时间:2016年07月22日 我要分享

2016年7月7—10日,由中共深圳市潮汕商会党委主办、山西晋城豪德公司协办的“党联企,牵手行”传统教育学习班圆满落下帷幕。学习班由市非公党委办副调研员刘建光、我会党委书记邓东,党委委员、晋城豪德光彩贸易广场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明舒主持,党委系统基层党组织书记(委员)、潮汕青年商会党总支创二代企业出资人共51人组成。

为纪念建党95周年,7月8日,学习班奔赴全国著名的革命老区-------武乡县参观学习。学员们通过参观八路军文化园和八路军总部王家峪旧址和纪念馆,亲身体验八路军当年战斗、生产、生活、学习的奋斗场景,重温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下艰苦卓绝的革命斗争史。

学员在八路军文化园门口合影留念

7月9日,深圳市潮汕商会党委“党联企,牵手行”传统教育学习班暨年度党建工作表彰会在晋城豪德公司会议室召开,我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姚欣强同志主持了本会议,并宣读了《中共深圳市潮汕商会委员会关于表彰2014—2016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支持党建工作先进企业的决定》,同时举进行了颁奖仪式。

刘建光同志为获奖同志颁奖

姚欣强同志主持会议

“党联企,牵手行”传统教育学习班暨年度党建工作表彰会现场

接着,张明舒同志介绍了公司发展的情况。晋城豪德光彩贸易广场位于晋城市西上庄办事处,该项目被中央统战部、中国光彩事业促进会授予全国光彩事业重点项目,被山西省及晋城市两级政府授予省市“2009.2012年重点工程”。豪德光彩贸易广场的建成,填补了晋城市乃至晋东南地区无大型物流园区的空白,对于提升城市品位,拓展城市功能有极其重要的意义。

张明舒同志介绍山西晋城豪德公司发展情况

学员在山西晋城豪德公司合影留念

刘建光同志勉励全体学员“牢记宗旨跟党走,不忘初心再出发”,自觉加强党性教育,增强党员意识,强化党性观念,对我会党委开展的系列丰富主题的“两学一做”学习活动表示赞赏。最后,他对晋城豪德公司为这次学习班的顺利举办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

刘建光同志讲话

邓东同志说,在市非公党委的指导下,商会领导的重视支持下,党委积极发挥在群众中的政治核心作用,在商会和会员企业发展中的政治引领作用。在未来的日子里,不仅要把党的组织工作由商会机关向会员企业延伸,还要重点发展‘创二代’、海归等新群体积极入党,扩大党的基层队伍。希望通过此次革命传统学习教育,让创二代青年了解“弱国无外交,贫穷则挨打”的悲怆历史,缅怀革命先烈为中华民族复兴“抛头颅,洒热血”、“铁肩担道义”的大无畏精神;通过“党联企”交流活动,进一步提增“守法经营,创新图强,关爱社会,甘作贡献”新时期创二代青年爱国爱党的正能量。

我会党委与山西晋城豪德公司交换纪念品

不感兴趣:0 爱看:0 +1
相关新闻阅读
网站版权信息:Copyright(C) 2024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64390号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 邮箱:szchaoqing@126.com
商会公众平台 商会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