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微博
入会流程 潮青商会简介 章程 组织架构 下载申请表 我的建议 在线入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拥军

深圳市潮汕商会党委召开扩大会议回顾总结2016年工作

新闻来源:深圳市潮汕商会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30日 我要分享

    2016年12月29日上午,深圳市潮汕商会党委在东方明珠科技大厦三楼大会议室举办党委扩大会议。深圳市潮汕商会会长吴木棠、驻会会长黄育宏、副会长兼秘书长黄梓琪等商会领导出席了会议。深圳市潮汕商会党委书记邓东,党委书记兼纪委书记姚欣强,党委副书记、汕头商会党委书记周木亮,党委委员卓振波、陈镇文、黄耀光,纪委委员黄涛、史少平、李红梅及商会各党支部书记、联络员参加了会议。姚欣强主持会议。

    党委书记邓东作工作汇报。他说,一年来,商会党委围绕“学习、探索、创新”的工作思路和制定的年度计划展开工作,循序渐进推进党建工作组织、发展、发挥作用的“三覆盖”。商会党建在深圳市非公党委领导及商会领导的支持下,一路健康稳健发展。2015年12月获市非公党委授予党建工作9个示范点之一,2016年6月获市委组授予“先进基层党组织”。党委与商会初步形成 “目标同向、互促共进、创新管理、实效服务”、“以党凝会、以商兴会”的创新局面。2017年,商会党委将进一步配合好商会的工作,积极在会员企业中推进党建发展,真正起到商会中的先锋模范作用。

    商会会长吴木棠给获得“广东省优秀党员骨干” 的黄涛同志颁发证书。

    吴木棠在会上发言,他对党委获得的荣誉表示祝贺,对为党建工作无私奉献、积极作为的党纪委员、基层党组织书记、联络员表示赞扬及感谢,并表示,他及新一届理事会将继续支持党委工作。

     会上,还对党委2017年的工作作出部署,并继续与商会保持目标一致,协同商会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不感兴趣:0 爱看:0 +1
相关新闻阅读
网站版权信息:Copyright(C) 2024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64390号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 邮箱:szchaoqing@126.com
商会公众平台 商会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