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微博
入会流程 潮青商会简介 章程 组织架构 下载申请表 我的建议 在线入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拥军

我会总支部委员会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新闻来源: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 发布时间:2016年07月05日 我要分享

2016年526日下午,中共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总支部委员会“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在东方明珠科技大厦三楼会议室召开。中共深圳市潮汕商会党委副书记姚欣强、党委办公室主任黄耀光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会议传达了市非公党委关于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精神,并且布置了商会党委关于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


中共深圳市潮汕商会党委副书记姚欣强发言

中共深圳市潮汕商会党委副书记姚欣强表示潮青是潮商事业接班人,是潮商和国家的希望和未来,要重视对潮青商会党委的建设工作,发挥青年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他强调,商会要积极开展学习“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提高党员的政治、思想觉悟,把党建工作落到实处。


中共深圳市潮汕商会党委办公室主任黄耀光发言

中共深圳市潮汕商会党委办公室主任黄耀光强调要充分认识和深刻把握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他希望潮青在提高企业经营能力的同时,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积极参加党组织的工作与活动,发挥先锋辐射带动作用。


中共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党总支书记黄坚泰发言

中共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党总支书记黄坚泰表示党建工作一直是商会建设发展工作中的重点与亮点。他认为“两学一做”并不是一个阶段性的活动,而是一个长期性的活动。他希望大家能用创新的方式和方法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落到实处,激发大家的学习热情,扩大党员参与的广度和深度,不断加强党员的党性修养,做一个合格的共产党员。


圳市艾格林电子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林泽练参与讨论


中共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党支部书记陈媛主持会议

会上还发放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和《中国共产党章程》等书籍,并就党员情景教育活动安排进行了讨论。


会议现场

中共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党总支书记黄坚泰,深圳市艾格林电子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林泽练,中共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党支部书记陈媛,党员方秋龙、蔡礼通、黄镜湖、何希芸、林琳、谢少香、郑敦平、黄华凯、黄淋清、廖淑媚、黄汉圳,预备党员姚思佳,入党积极分子郭椰、陈晓彬等参加此次会议。

不感兴趣:0 爱看:0 +1
相关新闻阅读
网站版权信息:Copyright(C) 2024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64390号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 邮箱:szchaoqing@126.com
商会公众平台 商会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