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微博
入会流程 潮青商会简介 章程 组织架构 下载申请表 我的建议 在线入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拥军

本会六位党支部书记参加2019年全市党支部书记全员专题培训班

新闻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2日 我要分享

      2019年10月19日,2019年第7期全市党支部书记全员专题培训班在深圳市委党校正式开班。

      深圳市非公党委办公室副主任刘传同志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带领全体参训书记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坚定了信仰和理想信念。市委组织部有关负责同志出席会议并授课,市非公党委系统基层党组织书记近460人参训。

      我会党委副书记、纪检组组长、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党支部书记林泽练,党委委员、深圳市潮青公益基金会党支部书记赵远洲,党委委员、深圳市来成号古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丁全,深圳市腾信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马腾龙,深圳市艾格林电子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罗娟,深圳市联裕投资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侯目增参加培训。

重温入党誓词

市非公党委办公室副主任刘传同志讲话

      刘传同志在动员讲话中指出,本次培训是落实市委有关要求、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举措。目的就是为了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支持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意见》学习培训向基层延伸,了解十九大以来党对深圳发展提出的新任务、新规划,熟悉掌握党支部工作的新内容、新要求和新方法,不断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提高工作水平。

省委组织部、市委组织部和市委党校的有关领导和专家授课

      据悉,此次培训为期两天。自学1天,利用“深圳智慧党建”“深圳先锋”系统平台进行自学和考试;在市委党校集中授课1天,省委组织部、市委组织部和市委党校的有关领导和专家分别对《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支持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意见》、《党支部书记履行党建工作职责考核办法(试行)》和“深圳智慧党建”系统与基层党建工作实务等作了深入解读,切实提高了党支部书记履职能力和业务实操水平。

      培训结束后,广大党支部书记纷纷表示,此次培训理论性强,信息量大,内容丰富,为下一步加强党支部建设、抓好党员教育管理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我会党委副书记、纪检组组长、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党支部书记林泽练(二排右五),党委委员、深圳市潮青公益基金会党支部书记赵远洲(二排右四),党委委员、深圳市来成号古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丁全(一排右三)等合影

不感兴趣:0 爱看:0 +1
相关新闻阅读
网站版权信息:Copyright(C) 2024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64390号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 邮箱:szchaoqing@126.com
商会公众平台 商会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