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微博
入会流程 潮青商会简介 章程 组织架构 下载申请表 我的建议 在线入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拥军

积极推动潮青创二代入党 | 深圳市非公党委发展对象培训班(潮汕商会专场)结业仪式召开

新闻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05日 我要分享

大合影

  2021年11月2日下午,深圳市非公党委发展对象培训班(潮汕商会专场)结业仪式在福田区东方明珠科技大厦三楼会议室举行。深圳市非公党委二级调研员、纪委副书记刘建光和深圳市潮汕商会党委书记邓东出席仪式并讲话,为发展对象颁发了结业证书。深圳市潮汕商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姚欣强主持仪式。

 深圳市潮汕商会党委副书记陈镇文、林津,纪委副书记、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党委书记黄坚泰,深圳市潮汕商会党委委员、党办主任廖淑媚以及深圳市潮汕商会党委2021年度发展对象共50多人参加仪式。

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执行监事长、深圳市盛城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吴泽锐,副会长、深圳市诚宇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赵育忠,深圳市纳德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陈伟忠,深圳市触显实业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张桂彬,常务理事、深圳市金硕微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马应烽,理事、深圳一期一会酒业有限公司品牌合伙人林生渠以及丁雅婷、洪葵畅、游海明、郑更如、何跃、黄意鹏等12位发展对象参加仪式。


邓东书记讲话

  仪式上,邓东书记表示,经过发展对象培训班的学习、培训、考试和谈话,大家对中国共产党有了深刻的认识,端正了入党动机。邓东书记要求,每一位发展对象要铭记入党初心,牢记党的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时刻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在学习、生活和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遵纪守法,廉洁自律,自觉接受组织的考验,争取早日成为一名真正的共产党员。


刘建光副书记讲话

  刘建光副书记表示,今天我们在这里举行发展对象培训班结业仪式,吸收一批包括海归和创二代在内的优秀潮青加入到党的队伍中来,可喜可贺,希望同志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工作、生活和学习中起到先锋模范作用,为企业和商会的创新发展交上一份合格的答卷,为粤港澳大湾区和深圳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现拥有1000余家会员企业,在深圳市非公党委和深圳市潮汕商会党委的领导和支持下,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党委于2017年8月30日成立,现设8个党支部,商会拥有近200名中共党员。重点发展企业出资人、海归潮青、潮商企业接班人、创二代潮青入党,吸收潮籍青年党员加入潮青商会。党委依托商会的资源和优势,积极发挥党建先锋引领作用,推动潮青创业创新、投资合作、联谊交流,走出一条“创业创新立潮头,潮青永远跟党走”的青春党建创新道路。会长李奕标、副会长蔡衍钻荣获2021年深圳市非公党委“积极支持党建工作企业家”称号,党委书记黄坚泰荣获2018年“深圳市非公党委优秀共产党员”称号和 2021年“深圳市非公党委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党委副书记丁全2021荣获深圳市“五一”劳动奖章。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探索青春党建新路子,深圳潮青商会和党委走在创新的大道上。


深圳市非公党委纪委副书记刘建光、深圳市潮汕商会党委书记邓东和潮青商会发展对象合影

不感兴趣:0 爱看:0 +1
相关新闻阅读
网站版权信息:Copyright(C) 2024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64390号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 邮箱:szchaoqing@126.com
商会公众平台 商会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