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微博
入会流程 潮青商会简介 章程 组织架构 下载申请表 我的建议 在线入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拥军

深圳潮青商会党委八个支部委员会换届中,诚宇建设集团、联裕投资、来成号古建筑等三家企业产生新一届的党支部领导成员

新闻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8日 我要分享

      今年5月份以来,在中共深圳市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委员会和中共深圳市潮汕商会委员会的指导下,中共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委员会深入学习领会中共深圳市委组织部《关于开展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党委所属党支部集中换届的通知》文件精神,积极推动所属八个支部换届工作。
      截止6月7日,中共深圳市诚宇建设集团支部委员会、中共深圳市联裕投资有限公司党支部、中共深圳市来成号古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支部委员会均已换届完毕,各支部委员会产生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

刘灿平同志连任深圳市诚宇建设集团党支部书记

      5月25日,中共深圳市诚宇建设集团支部委员会举行换届选举大会。大会通过差额选举的办法选出了刘灿平、江敏芦(女)、黄伟生三位党支部委员,选出了刘灿平同志连任新一届党支部书记,黄伟生同志当选副书记。
      深圳市诚宇建设集团董事长赵育忠、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党委书记黄坚泰、党委办公室主任郑娟以及支部的党员同志出席会议。


侯目增同志连任深圳市联裕投资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

      5月28日,中共深圳市联裕投资有限公司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进行党支部换届选举。侯目增同志连任新一届党支部书记。


丁全同志连任深圳市来成号古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

      6月5日,中共深圳市来成号古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支部委员会召开党员大会。大会通过差额选举的办法选出了丁全、刘孟奎、麦国梁、马佳婵(女)、黄庆琳五位党支部委员,选出了丁全同志连任新一届党支部书记、刘孟奎同志为副书记。


      新当选的党支部书记们表示要不断提升作为支部书记的履职能力,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丰富党建活动,活跃组织生活,恪尽职守,做一个让组织放心、党员满意的合格书记。带领支部党员,践行党员宗旨,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继续探索良好的党建工作机制,积极探索党建与业务工作有机结合新路子,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真抓实干的良好作风,谱写新时代青春党建新篇章。
      目前,深圳潮汕青年商会党委各支部委员会(支部)正按计划井然有序地落实换届各项工作,敬请留意本公众号的持续更新报导。
不感兴趣:0 爱看:0 +1
相关新闻阅读
网站版权信息:Copyright(C) 2024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64390号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 邮箱:szchaoqing@126.com
商会公众平台 商会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