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微博
入会流程 潮青商会简介 章程 组织架构 下载申请表 我的建议 在线入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拥军

诚宇建设集团党支部向南山区粤海街道捐献抗疫物资,彰显潮青企业家的社会责任和担当

新闻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11日 我要分享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7月21日,中共深圳市委组织部印发通知,就关于深化“堡垒·先锋”行动组织动员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到疫情防控一线报到相关事宜进行说明与部署,要求各党组织、党员立即向街道社区党组织报到,应全力支持街道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切实加强组织领导,要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深刻认识尽快遏制住本轮疫情的重要性、紧迫性,以最快速度投身社区小区疫情防控一线,助力重点区域打赢疫情歼灭战。
       我是党员我先行。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一个支部就是一个堡垒,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前不久,中共深圳市诚宇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支部委员会响应号召,在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党委领导下,在商会副会长、诚宇建设集团董事长赵育忠的呼吁下,向南山区粤海街道捐献抗疫物资,共计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2万个,N95医用口罩3500个,各类饮料矿泉水共40箱,彰显潮青企业家的社会责任和担当。

    深圳市诚宇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向南山粤海街道捐献抗疫物资    

       公司党员干部用他们的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让鲜红的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诚宇集团党支部副书记黄伟生积极响应号召,在居住地西乡街道臣田社会多次参与抗疫活动。
    集团党支部副书记黄伟生(左2)参加抗疫活动    

       入党积极分子、诚宇集团总经理赵永涛积极响应号召,在居住地龙华区福城街道兴富社区多次参加防疫活动。

    集团总经理赵永涛参加抗疫活动    


       诚宇建设集团党支部还号召全体党员干部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发挥带头作用,严守纪律规矩,增强担当意识。公司党员干部纷纷主动申请值班,勇挑重担,积极工作,切实发挥带头模范作用,做好各类防疫工作,为疫情防控作出贡献。



中共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委员会

       在深圳市非公党委和潮汕商会党委支持下,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于2013年7月17日成立党支部,2017年8月30日成立党委。党委依托商会的资源和优势,积极发挥党建先锋引领作用,探索“党建+创业创新、慈善公益”新模式,推动潮青创业创新、投资合作、联谊交流,走出一条“创业创新立潮头,潮青永远跟党走”的青春党建创新道路。在通往雅安抗震路上,在潮汕抗洪的前线,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在深圳潮商千人无偿献血活动中,共产党员发挥先锋带头作用,带领会员和义工队奋斗在最前线。
      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拥有1000余家成员企业,近200名中共党员,党委下辖党支部8个。重点发展企业出资人、海归潮青、潮商企业接班人、创二代潮青入党。青春党建被潮汕商会党委列为“书记项目”。潮青商会党委荣获“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副会长吴泽和被党中央和国务院评为“全国劳动模范”,会长李奕标、副会长蔡衍钻荣获2021年深圳市非公党委“积极支持党建工作企业家”称号,党委书记黄坚泰荣获2018年“深圳市非公党委优秀共产党员”称号和 2021年“深圳市非公党委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党委副书记丁全2021荣获深圳市“五一”劳动奖章。

不感兴趣:0 爱看:0 +1
相关新闻阅读
网站版权信息:Copyright(C) 2024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64390号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 邮箱:szchaoqing@126.com
商会公众平台 商会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