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微博
入会流程 潮青商会简介 章程 组织架构 下载申请表 我的建议 在线入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成员新闻

联裕集团斥资6亿打造的茅台会客厅商业广场及希尔顿花园酒店明日隆重开业,敬请期待!

新闻来源:茅台镇会客厅商业广场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3日 我要分享

   由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副会长、联裕集团董事长游明春投资运营的贵州茅台联裕会客厅商业广场及联裕茅台希尔顿花园酒店将于明日盛大开业!

   秉持着“质量求生存,信誉谋发展”的理念,深圳联裕集团将不断为茅台古镇带去更多元的生活选择及生活体验,敬请期待 !



古镇核心商业区,风尚新地标



   茅台会客厅商业广场位于茅台镇最繁荣的河滨商业街核心区,与万人聚集的1915广场,百年古街杨柳湾、红军遗址红军桥、纵贯千年历史的国酒文化城融为一体。
   茅台会客厅商业广场建筑面积约4万多㎡,依托滨河打造区域旅游产品的慢生活,夜生活聚集,以自然、乐活、文化为主题,将传统与现代相融合,涵盖特色餐饮、休闲娱乐、特产零售、文创体验、文化展示等业态,成为茅台新一代的文旅商业综合体。
   为城市倾心,让商业动心。茅台会客厅商业广场配套希尔顿酒店即将开业,茅台会客厅商业广场以“茅台+”的概念深度经营茅台特色商业,创造更多的体验创新,成为茅台“文化、艺术活动高地”,茅台会客厅商业广场必将成为茅台商业风向新地标。


   贵州茅台联裕希尔顿花园酒店:

   贵州茅台联裕希尔顿花园酒店是全球希尔顿的新成员,为贵州仁怀区域提供希尔顿全球化专业商旅度假服务。贵州茅台联裕希尔顿花园酒店坐落在茅台镇核心区域-会客厅商业广场5-11层,赤水河璀璨夜景,1915广场尽收眼底。贵州茅台联裕希尔顿花园酒店距离仁怀市中心约12公里需20分钟车程,会客厅商业广场多种商业业态,贵州茅台联裕希尔顿花园酒店高水准的服务和优质的设施将确保您入住期间感到舒适和轻松。

   酒店配备205间宽敞典雅的客房,大堂吧,全日制餐厅和好味亭便利店为客人的美食怡饮提供多样选择;此外,1间多功能会议厅,24小时自助洗衣设施及健身中心给您便捷体验。


贵州茅台联裕希尔顿花园酒店



古镇商业首次四个创新


   古镇首个最大“文化商业旅游综合体”——贵州省100个城市综合体

   古镇首个配套希尔顿花园酒店商业体

   古镇首个沉浸式花园情景商业体

   古镇首个“繁华之最、配套之最、景观之最”商业体




打造生态+社群的商业



   生活的美好,源于和艺术的不期而遇。在多年探索城市空间和艺术的共生中,会客厅商业广场成为古镇新的艺术事件发生地。
   会客厅商业广场是古镇最新的文旅产品, 在文化、艺术、旅游、生态、娱乐等方面的成功经验以及在创新、创想领域的不断尝试,成为古镇首个将“赤水酱香酒文化”、“古盐运文化”、“红色文化”及“百年杨柳湾”建筑群体有机融合的水岸街区,成为古镇全新优雅生活方式的物质载体。

   会客厅商业广场对生活无止境的探索及结合“自然”+“社群”+“文化”的显性基因,打造自然生态和精神生态接轨的艺术社交场所,是会客厅商业广场对古镇艺术理解的升华,更是文旅商业综合体和艺术深度的融合。







茅台+全新商业业态


   以古今交融为理念,茅台会客厅结合赤水河、红军桥 、1915广场、做到酱酒文化、红色文化、古盐运文化融入现代街区建筑,做到“历史文化,建筑演义”。
   茅台会客厅商业广场打造涵盖美食、餐饮、休闲娱乐、时尚生活三大主题业态的商业区,将历史、传统、艺术、造物、品酒、运动、养生、轻食、欢唱等全面布局 ,为古镇带来全新的现代生活体验。



独享古镇核心优势



   立体交通环伺,地理位置堪称绝版,未来消费潜力无限。主要高速:遵赤高速。距红色旅游圣地遵义90KM,贵阳189KM,成都474KM。距遵义茅台机场仅38KM,新舟机场134KM,高铁站92KM。


   遇见更好的城市,遇见更好的你!我们常说习惯一座城市,需要时间,而时间又让我们更爱这座城市。想要为这座城市带来更多“爱”的会客厅商业广场,没有太多的花哨,有的是和这座城市一起变得更酷的决心。来会客厅商业广场遇见最好的城市,也遇见最酷的你。

   招商地址:贵州省仁怀市茅台镇1915广场南侧/0851-22238388
不感兴趣:0 爱看:0 +1
相关新闻阅读
网站版权信息:Copyright(C) 2024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64390号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 邮箱:szchaoqing@126.com
商会公众平台 商会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