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微博
入会流程 潮青商会简介 章程 组织架构 下载申请表 我的建议 在线入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文化信仰

寻找2017年“深圳好青年”

新闻来源: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17日 我要分享

活动背景

每一个时代都有一批杰出的“好青年”不断涌现,引领时代风潮,并成为人们学习的榜样。深圳,一座青春之城。在这片充满梦想的土地上,青年们用自己辛勤的汗水、无畏的开拓,铸起一个美好的特区。

据了解,市委统战部近年来注重加强对统一战线青年一代的培养。2016年,市委统战部全年共举办30多期各类培训活动,培训学员1739人,这其中大多都是青年力量。全市统一战线涌现出了一批胸怀大理想又脚踏实地、钻研大统战又学有专长的优秀青年,他们正在用自己的才智、活力和热情,在统战事业发展的宏伟蓝图中贡献着正能量,在深圳经济特区改革创新发展中发挥着主力军作用。许多统一战线青年表示,他们希望借此机会,充分展示来自深圳统一战线青年的风采。

由共青团深圳市委员会联合有关单位共同发起2017年“深圳好青年”推选活动正在进行中,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将作为组织推荐单位,从会内发掘一批各领域各行业的优秀好青年代表作为活动候选人,现将有关活动信息通知如下:
   1、活动时间

   2017年2月-5月,报名截止3月24日

2、活动参与要求

(一)“深圳好青年”申报条件 

1、年龄18周岁至45周岁(1972年3月1日-1999年2月28日出生),在深圳工作、学习或生活。

2、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热爱社会主义。

3、遵纪守法、作风正派,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4、有敢为天下先的深圳青年先锋特质,在本职岗位或所处领域创先争优并取得突出成绩,事迹可亲、可敬、可学,为广大人民群众所认可。 

(二)“深圳好青年”申报类别

1、锐意创新好青年:敢闯敢试,鼎故革新,努力闯新路,争做排头兵。
   2、求知奋进好青年:追求新知,奋发有为,学习不停步,奋斗无穷期。
   3、实干担当好青年:脚踏实地,敢于担当,迎着困难上,使命在我肩。
   4、爱心坚守好青年:春风化雨,雪中送炭,以爱心坚守,用奉献诠释。
   5、追求卓越好青年:破浪前行,勇立潮头,创深圳质量,立深圳标准。

3、相关说明

初评阶段将选出30名“深圳好青年”候选人进行考察,市民朋友可通过网络投票展示页面,为自己心目中的“深圳好青年”点赞。最终,通过网络点赞情况与“深圳好青年”评审团打分相结合,推选产生“十大深圳好青年”。获评的“十大深圳好青年”将参与建团95周年主题活动、深港青年交流等活动。同时,组委会还将组织“深圳好青年”主题宣讲会,走进学校、社区、园区等,讲述“深圳好青年”的故事,展现深圳青年的精神风貌,以带动和影响更多的普通青年。

4、参与方式

参与活动的成员,请于3月24日之前,将2017“深圳好青年”候选人推荐表电子版(盖章)、四张工作或生活彩色照片、所获表彰奖励的证明材料电子版,发送至指定邮箱。

联系人:黄坚泰13802287809、黄文琦13480141189、林广敏18825285674

邮  箱:szchaoqing@126.com

地  址:深圳市福田区新洲南路东方明珠科技大厦三楼

 

不感兴趣:0 爱看:0 +1
相关新闻阅读
网站版权信息:Copyright(C) 2024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64390号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 邮箱:szchaoqing@126.com
商会公众平台 商会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