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微博
入会流程 潮青商会简介 章程 组织架构 下载申请表 我的建议 在线入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文化信仰

第三届侨交会在8月隆重举行

新闻来源: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03日 我要分享

 

尊敬的商会成员:           

您好!第三届华人华侨产业交易会(以下简称:侨交会)将于2017 8月1315日在深圳会展中心1号馆举办,展会面积37500平米,设标准展位1500个。

经第三届侨交会组委会同意,由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深圳市普宁商会联合深港澳多家有影响力的潮商房地产和金融企业及相关机构,在展会上举办《聚焦粤港澳大湾区·共谋潮商创新发展——2017第三届中国(深圳)潮商房地产与金融投资展》。

目前策展工作现已全面启动。我们已向各大品牌企业发出邀请并获得了积极的回应。我们诚挚邀请贵单位参展。让我们携起手来,共同擦亮潮商品牌,奏响潮人潮商的时代最强音!

众所周知,潮商经济是全球华商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潮商房地产与金融企业为所在地区和城 市的发展做出卓越的贡献。本届潮商房地产与金融投资展作为中国(深圳)侨交会的展中展,将集结房地产及金融界的诸多知名潮商企业,通过汇聚高端人脉、集结优质资源、整合各方信息、对接项目服务,为潮商企业搭建一个专业、高效、创新的国际化资讯资源和交流与合作平台。有利于潮商借助一带一路和粤港澳大湾区的机遇,参与多元化的国际竞争,开拓市场,发展共赢。

展会时间:2017 年 8 月 13 日-15 日

展会地点:深圳会展中心1号馆

参展行业和企业:

(一)创新:互联网、科技、文化、黄金珠宝、国际贸易、旅游等相关产业和企业。

(二)房地产与建筑:名企、名盘、豪宅、写字楼、工业园区等相关产业和企业。

(三)金融:银行、投资方、证券、基金、投融资机构等相关行业和企业。

(四)服务机构:规划、设计、建筑、装饰、园林、建材、科技、营销中介等相关行业和企业。





第三届华人华侨产业交易会组委会

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深圳市普宁商会

2017 年中国(深圳)潮商房地产与金融投资展组委会

2017 年 6 月 21 日


不感兴趣:0 爱看:0 +1
相关新闻阅读
网站版权信息:Copyright(C) 2024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64390号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 邮箱:szchaoqing@126.com
商会公众平台 商会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