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微博
入会流程 潮青商会简介 章程 组织架构 下载申请表 我的建议 在线入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成员新闻

CCTV7《态度》专栏展播 | 颜晓东:让产品拥有良芯

新闻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18日 我要分享

       

       2019年1月16日,本会理事单位广东時科微实业有限公司登上了CCTV7《态度》栏目。


节目视频


广东時科微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颜晓东

        从中国制造到中国智造,通信设备的更新迭代,智能家居的发展,还有新能源的崛起,给智慧城市的实现创造了无限的可能,同时也给中国电子市场领域带来了更多的机遇和挑战。
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理事颜晓东的广东時科微实业有限公司主要从事电子产品的技术开发,为芯片提供重要的半导体器件,且专注于生产二极管,三极管,为工程师与设计人员各种半导体产品与软件,为汽车、通信、计算机、消费电子、工业、LED照明、医疗、航空及电源应用等产品带来更优质的感知体验。

       品质是企业发展的恒久命脉,時科以满足客户需求为保障,不断发扬“务实敬业、拼搏进取、诚信为本”的企业精神。



      自创办以来,在“让产品拥有良芯”的核心理念指导下,以安全、低能耗、高性能为宗旨,时科半导体的研发战略从来没有动摇过,近四分之一的员工在研发与产品设计领域工作,每年研发费用占总收入的22%左右,加之年轻的、充满梦想和激情的员工的艰苦奋斗,时科迅速发展,产品远销到北美、欧洲和亚太地区,被认为是半导体行业最具创新力的公司之一。



       時科的领路人颜晓东,投身电子行业十几年来,重点关注如何利用技术研发,改善公众的生活品质,决心为中国的半导体分立元器件发展做出贡献,为了引进先进的技术,多次赴台广纳贤才,“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坚持匠心品质,就必须有舍有得,我们不断在经营好企业的同时,也要不断地去为社会去,做一些公益,做一些服务,为客户创造价值,为员工创造前途,为社会做出贡献”。



       在发展中不断创新,寻求突破,依托自身的发展优势,结合市场需求,进行合理化改造。颜晓东讲到:“做一家企业的成功不代表着什么,最重要的是能推动整个行业的有力发展,让整个行业里面进行分工配合、资源互补。芯片作为数码产品的心脏,决定着产品的质量和能效,拥有”良芯”是中国智造走向世界的基础”。让产品有良芯,力图实现以人为本,幸福生活的美好蓝图,这就是時科的态度,也是颜晓东的态度。



来源:广东時科微实业有限公司 
不感兴趣:0 爱看:1 +1
相关新闻阅读
网站版权信息:Copyright(C) 2024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64390号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 邮箱:szchaoqing@126.com
商会公众平台 商会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