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微博
入会流程 潮青商会简介 章程 组织架构 下载申请表 我的建议 在线入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成员新闻

怡丰智造丨滨江西路公共智能立体车库

新闻来源:怡丰智能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07日 我要分享

项目位置

滨江西路公共智能立体车库地理位置

      滨江西路公共智能立体车库是安徽省黄山市首个大型智能机械式立体车库,由怡丰提供车库的规划设计和建设方案,并主导项目落地。位于屯溪区滨江西路和新安北路口东北角,北侧为现有多层居民楼,东侧为滨江饭店,身处核心地理位置,不仅停车需求强烈,而且对路面动态交通需求也面临压力。

项目背景

      随着黄山市主城区机动车保有量的快速增长,主城区停车设施供给结构严重失调的问题也日益突出,作为在三类停车设施供给结构中位居第二位的公共停车场,如何实现在黄山市主城区的车辆密集区和有限的土地面积之间权衡,从而有效扩大公共停车场总供给规模,对缓解黄山市主城区停车难题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项目介绍

      怡丰在考量了附近社会车辆、屯溪老街、江心岛文化公园停车需求后,秉承最大化创造停车位和兼顾便民服务的原则,提出建设地上7层垂直移动类智能立体车库的方案。



滨江西路公共智能立体车库外观

      最终,在占地面积1896.00平方米的土地上,创造了180个停车位,车位大小为2.2米*5.8米,此外还在车库一层创造了346平方米的商业空间。为了不影响停放车辆对交通的影响,将停车库出入口设置在车库的东侧,通过道路连接从滨江西路进入,内部设置了回车区,避免停车等候车辆对交通造成影响,并且可以降低驶出车辆速度,减少事故率。商业面对着南侧、西侧主路,方便往来行人,满足最大化创造停车位和便民服务的初衷。

      该车库配备了2套独立的智能停车控制系统和4个进出口,可允许4辆车同时进入,平均只需要60秒,就能完成整个车辆的存取车流程,早高峰30分钟内最大能消化存放40余量车,晚高峰30分钟内取60余量车。

滨江西路公共智能立体车库出入口

滨江西路公共智能立体车库停车平台

      当车辆行驶至该车库入口附近,地感线圈感应到车辆后,车库门自动打开,即可看到停车平台;车主根据停车平台的操作屏指示,将车停放在停车平台上,关闭发动机、拉起手刹,下车;车主在车库入口处的操作屏上刷卡确认停车后,车库门自动关闭,车库智能停车系统自动将车辆搬运并存放至停车位上。

滨江西路公共智能立体车库停车导引

      车主取车时,在出入口的操作屏上刷卡确认取车,并通过微信、支付宝及现金等支付停车费后,车库智能停车系统将自动执行取车程序,车主只需要在出入口处等待约60秒左右,即可看到车辆已被搬运至车库出入口的停车平台上。

滨江西路公共智能立体车库内部结构

不感兴趣:0 爱看:0 +1
相关新闻阅读
网站版权信息:Copyright(C) 2024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64390号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 邮箱:szchaoqing@126.com
商会公众平台 商会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