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微博
入会流程 潮青商会简介 章程 组织架构 下载申请表 我的建议 在线入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成员新闻

新征程,浩未来——新浩集团举行25周年庆典晚会

新闻来源:新浩投资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8日 我要分享

      2019年7月6日,新浩集团在新浩e都4D生态广场举行25周年庆典晚会。今年庆典不请官员,只邀个别商会代表、知朋和新老新浩人齐聚一堂,共度美好夜晚。

      晚上19:00,斑驳彩灯闪耀,女子锣鼓齐鸣,欢快跳跃的音符回荡耳际,喜庆幸福的笑容洋溢面庞,新浩集团25周年庆典晚会正式拉开帷幕。

 

(女子大鼓舞)

      晚会伊始,新浩集团总裁欧阳奕平先生致欢迎辞。欧总对长期支持和关心新浩发展的嘉宾、朋友和新浩人致以深深的谢意和诚挚的祝福,并回顾了集团25年来的发展历程,未来五年的工作重心。欧总表示,25岁的新浩,正值青壮年,朝气蓬勃,拼搏上进,积极有为,新浩的明天可想象,可期待!

 

(欧阳奕平总裁致辞)

      随后,罗益洪董事长发表《危局伺良机,远谋创辉煌》讲话。罗董从环境、机遇、对策、结果四个方面深刻分析了当前的经济形势和新浩难得的机遇,从战略高度为新浩下个五年,即“加速”阶段指明了方向和制定了策略。罗董谆谆教导:幸福是奋斗出来的,天上从来不会掉下馅饼,不努力永远一无所得。不看未来就没有未来,不适应未来就会丢失碗筷。只顾眼前利好永难出头,鼠目寸光永世贫穷失败。方向知兴衰,细节定成败,希望大家聚焦未来,小事做起。如同时钟年摆三万次难,但每秒摆一次易。368果实就在前面。

 

(罗益洪董事长讲话)

      罗董为25年前筹备阶段就投身艰苦创业的五位突出贡献老同事赠送了特制珍品。

 

(罗董为老员工颁发特制珍品)

      罗益洪董事长、欧阳奕平总裁、公司高层及来宾,开启香槟,庆祝新浩25岁生日。礼炮鸣响,美酒盛满杯子,预示着新浩未来收获满满。

(为新浩25周年庆生)

      现场抽出一~三等奖和特别大奖,奖品包括华为Matebook E和华为P30pro,感恩员工辛苦工作。

(特等奖获得者)

      新浩爱心基金会成立以来,已累计捐款4000余万元。爱心是崇高的情感,是悲天悯人的情怀,感恩常在,筑梦心灵展翅未来。现场主持人读诵各帮扶地区寄来的感恩信,观众为之动容;播放爱心行动VCR,身临其境,心灵受到净化;特殊儿童乐器演奏《小宝贝》,浓浓大爱温暖心田。

 

 (乐器演奏节目《小宝贝》)

      新浩物业员工带来舞蹈《好运来》和《雪落下的声音》,舞者翩跹,节奏欢快,带来美的体验。

 

 (舞蹈节目《好运来》)

(舞蹈节目《雪落下的声音》)

      新浩租赁中心李颖飞助理展示新浩e都项目的整体概况和未来趋势。新浩e都拥有宜业、宜居的生态环境,一流的设施设备,完善的周边配套,优势明显,获得创业、投资者的青睐。

(李颖飞做项目推介)

      投资是公司未来业务的重心,海外天使团队创始合伙人彭元博士介绍了投资环境和现状。目前已投资34个项目,集中于高科技领域和美国、加拿大、德国、英国的创业团队。公司积极跟随科技创新潮流,持续扩大国际化布局。

(彭元博士介绍海外天使投资)

      接近尾声,罗董携管理层一齐亮相,压轴合唱《新浩天地》,追寻梦想,实现自我。掌声雷鸣,欢呼雀跃,将晚会推至高潮!整台晚会气氛融洽,欢乐祥和,团结奋发,拉近了彼此心灵的距离,增强了归属感和认同感,激励新浩人勇走新征程,憧憬浩未来。

(合唱《新浩天地》)

      新浩是一块璞玉,25年细细打磨,汗水浇灌,从公司初创到转型加速,从一无所有到精品不断,新浩一路走来,步伐稳健,底气十足。展望未来,新浩人追梦的脚步不会停下,创新的勇气不会止息,让我们共同奋进,砥砺前行,释放能量,创造未来!

(合影留念)
不感兴趣:0 爱看:0 +1
相关新闻阅读
网站版权信息:Copyright(C) 2024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64390号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 邮箱:szchaoqing@126.com
商会公众平台 商会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