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微博
入会流程 潮青商会简介 章程 组织架构 下载申请表 我的建议 在线入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成员新闻

热烈祝贺恒裕集团董事局主席龚俊龙荣任香港广东社团总会主席

新闻来源:恒裕集团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26日 我要分享

      2019年8月23日,香港广东社团总会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第十届会董就职典礼联欢晚会在港盛大举行。

      全国政协副主席梁振英、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中联办主任王志民、中央统战部副部长谭天星、广东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黄宁生、外交部驻港公署特派员谢峰等担任活动的主礼嘉宾,广东省21城市领导及3000宾客出席就职典礼。

▲香港特别行政区行政长官 林郑月娥(左)颁发主席选任证书

      会上,全国政协委员、恒裕集团董事局主席、本会荣誉会长龚俊龙接受香港特首林郑月娥颁布委任证书,任香港广东社团总会第十届会董会主席。

▲恒裕资本董事长、本会副会长龚泽民(左2) 荣任香港广东社团总会副主席

香港特首 林郑月娥致辞

▲香港特别行政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上台讲话

      香港行政长官林郑月娥在致辞中谈及最近香港局势的最新发展。她表示,粤港合作和粤港澳大湾区发展将为两地带来无限机遇,但要发挥香港的优势,必须要有一个稳定的环境。近2个月来,香港社会出现了不少暴力示威活动,目前的首要工作是要遏制暴力,让社会回复平静,及通过沟通和对话为香港寻找出路。她说,自己和特区政府会以坚定的立场应对种种困难,并继续发展经济、改善民生。

      同时会上林郑月娥行政长官对香港广东社团总会多次挺身而出、公开表达反对暴力的立场表示感谢,并希望未来继续与特区政府同行,造福香港。

第十届会董会主席 龚俊龙致辞

▲第十届会董会主席龚俊龙发表致辞

      香港广东社团总会第十届会董会主席龚俊龙表示,香港广东社团总会成立二十二年来,与香港特区政府、广大市民共同成长、风雨同路,目前已成为了积极推动粤港交流合作的大平台,以及支持特区政府依法施政、维护“一国两制”的生力军。他表示,香港广东社团总会在历任主席的带领下,建立了较为完整的社团领导管理体系,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为今后的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他相信第十届会董会必将传承广总的优良传统和历届主席开创的良好工作局面,做好会务工作,发展社会工作事业。

      会上,龚俊龙主席指出,当前香港正面临回归以来最严峻的局面以及各种“反中乱港”势力,香港广东社团总会坚定支持中央对港采取的一切措施、坚定支持以林郑月娥行政长官为首的特区政府依法施政、坚决支持香港警队严正执法。他坚信在中央政府、祖国内地的大力支持下以及香港特区政府的带领下,必能共同把香港管理好、建设好、发展好,也坚信“一国两制”这艘巨轮必能行稳致远。

▲祝酒仪式

      据报道,在典礼期间,广东社团总会主席龚俊龙带领全场高呼:“撑特首﹗撑政府﹗撑警察﹗”当听到林郑月娥说一定会挺下去时,现场3000人也即时高呼:“加油﹗加油﹗”林郑月娥深受感动,要平复一下心情才可以继续讲下去。

      本会轮值会长郑海州、常务副会长黄海东、叶洪孝,副会长龚泽民、庄映锐等应邀出席大会。

龚俊龙主席(中)与本会轮值会长郑海州(左一)、常务副会长黄海东(右二)、叶洪孝(左二)、副会长庄映锐(右一)等合影

香港广东社团总会

      香港广东社团总会成立于香港回归祖国前夕,目前是一支拥有350个团体会员、70万会众的队伍。二十二年来,广总与香港特区政府共同成长,与广大市民风雨同路,发展成为积极推动粤港交流合作的大平台,成为支持特区政府依法施政、维护“一国两制”的生力军,成为爱国爱港力量的一面旗帜。二十二年来,广总各团体会员凝聚团结,拼搏进取,不断淬炼,锻造了广总“团结创新、自强不息、甘于奉献、敢于担当”的精神品格。

      同时,第十届会董会主席龚俊龙是一位政治站位极高的爱国爱港人士,任职期间带领的社团组织在香港“反占中”、“香港立法会选举”、“反港独”、“庆祝香港20周年回归”、“迎接国家重要领导人访港”“720守护香港和平集会”等一系列重大事件和重要活动中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为繁荣和稳定香港作出非常大的贡献。

不感兴趣:0 爱看:2 +1
相关新闻阅读
网站版权信息:Copyright(C) 2024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64390号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 邮箱:szchaoqing@126.com
商会公众平台 商会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