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微博
入会流程 潮青商会简介 章程 组织架构 下载申请表 我的建议 在线入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成员新闻

热烈祝贺深圳神农果业“阳光玫瑰”品种喜获2019年中国葡萄产业科技年会鲜食葡萄评比大赛金奖

新闻来源:神农果业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06日 我要分享

      2019年8月26日,以“科技助力产业兴,葡人葡语丝路情”为主题的2019年中国葡萄产业科技年会在西安市召开,来自全国各地选送的晶莹剔透、香气浓郁、果味甘甜的葡萄亮相年会。

      在全国鲜食葡萄评比活动中,我会永远荣誉会长吴开松单位深圳神农果业有限公司选送的“阳光玫瑰”品种在层层选拔和20多位专家学者的品鉴下脱颖而出,喜获“2019年中国葡萄产业科技年会鲜食葡萄评比大赛金奖”。

活动现场

      本次年会由西安市人民政府、国家葡萄产业技术体系、中国园艺学会葡萄与葡萄酒分会主办,西安市农业农村局、西安高新区管委会、灞桥区政府、长安区政府与鄠邑区政府共同承办。

      大会通过中国葡萄产业科技论坛、产业技术交流,开展全国鲜食葡萄评比、展示品鉴,实地观摩西安葡萄产业园区,探讨葡萄与葡萄酒产业发展方面的最新科研成果应用,解决产业发展现实问题,加强科技支撑,为脱贫攻坚、乡村振兴以及合作共建“一带一路”做出贡献。

广东省种植葡萄专家车旭涛教授(左四)代表神农果业上台领奖

荣誉证书

奖杯

      深圳神农果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是深圳国家农业科技园区核心项目单位,开展葡萄等植物新品种培育、栽培种植技术开发、葡萄新品种和新技术等农业高新科技产品业务。

      广东省种植葡萄专家车旭涛教授及其团队经过多年的引种试种,在葡萄非适生区的深圳,成功栽培出优质的阳光玫瑰,在鲜食葡萄评比中多次获得金奖。


      阳光玫瑰葡萄——又名夏音马斯卡特,是由日本育种专家通过传统育种方式培育而成,近年引入我国,平均穗重700克,果粒12克以上,绿黄色,肉质细腻,汁多,浓玫瑰香,可溶性固形物含量为18-24%,可连皮吃,因其果粉少,果皮表面光亮,也称“亮光玫瑰”,广东地区7月中旬成熟,品质极优,在日本市场上有香印青提、晴王、大地之滴水等不同商品名,好吃且昂贵。

不感兴趣:0 爱看:0 +1
相关新闻阅读
网站版权信息:Copyright(C) 2024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64390号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 邮箱:szchaoqing@126.com
商会公众平台 商会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