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微博
入会流程 潮青商会简介 章程 组织架构 下载申请表 我的建议 在线入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成员新闻

百泰集团闪耀亮相新中国70年珠宝行业庆典活动

新闻来源:百泰集团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4日 我要分享

      12月19日,由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金银珠宝业商会主办的“我爱我的祖国——新中国70年珠宝行业品牌成就展及新中国70年珠宝行业盛典在北京隆重举行。作为黄金珠宝行业深具代表性并取得卓越成就的珠宝品牌,本会常务副会长单位百泰集团受邀出席庆典活动,并揽获五大荣誉,备受瞩目!

创领行业,贡献卓著


百泰集团受邀参加新中国70年珠宝行业品牌成就展

      作为黄金珠宝行业制造领域的领军企业,百承继建设新中国的“创”精神和改革开放的“闯”精神,在20年的市场发展与自我重塑中,已成为深耕全产业链的大型黄金珠宝产业集团,业务遍及海内外。


      一路走来,百泰参与、见证了黄金珠宝行业的技术进步、工艺创新,推动与规范黄金首饰生产流程的标准化制定,引领和传承黄金悠久历史文化、促进黄金珠宝首饰行业整体效率的提升以及展销平台的创立等方面,始终走在行业前列,做出了卓著的贡献。

《百泰和合盘》备受关注

      此次新中国70年珠宝行业品牌成就展期间,百泰参展作品《百泰和合盘》及独家赞助的囍福结婚金饰国际设计大赛特等奖作品《绣合欢》,即体现了百泰汲取深厚文化进行创意创造的文创功力以及领先行业的精工实力,吸引了众多参展者的驻足欣赏。

五大荣誉,备受肯定

      为了隆重表彰在建设新中国道路上,立足珠宝行业发展,付出心血、取得不同成就的珠宝企业和企业家,本次新中国70年珠宝行业盛典还特别举行了盛大颁奖为新中国70周年献礼!

      颁奖现场,百泰集团喜揽五大荣誉:百泰集团创始人周桃林荣获“新中国70年珠宝行业开拓者”,百泰集团董事长周灿坤荣获“新中国70年珠宝行业建设者”百泰集团旗下品牌“百泰首饰”获评“新中国70年珠宝领航品牌”,百泰集团董事长周灿坤获选“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金银珠宝业商会第六届理事会副会长”,百泰集团旗下深圳市金百泰珠宝实业有限公司获选“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金银珠宝业商会第六届理事会副会长单位”

新中国70年珠宝行业开拓者颁奖

新中国70年珠宝行业建设者颁奖

新中国70年珠宝行业领航品牌颁奖。图为本会常务副会长、百泰集团董事长周灿坤(左二)上台领奖

      荣誉的背后,凝聚百泰人20年的辛苦耕耘,饱含着社会各界对百泰的信任与支持,是百泰的高度肯定,更是对百泰人的一种激励与鞭策!

 不忘初心,再谱新章

      所有过往,皆为序章;所有未来,皆为可期!站在新起点,百泰集团愿与时代同行,继续深耕黄金珠宝行业,立足市场,以质为本,秉承“顾客至上、品质第一”的经营理念,传播黄金珠宝文化,传承黄金精湛工艺,倾力铸就民族精品,为打造具有中国文化基因的卓越国际珠宝首饰品牌而继续奋斗!
不感兴趣:0 爱看:0 +1
相关新闻阅读
网站版权信息:Copyright(C) 2024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64390号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 邮箱:szchaoqing@126.com
商会公众平台 商会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