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微博
入会流程 潮青商会简介 章程 组织架构 下载申请表 我的建议 在线入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成员新闻

海岸集团获得深圳湾商圈“诚信经营爱心商家”荣誉

新闻来源:海岸集团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4日 我要分享

      12月19日下午,深圳湾商圈共治议事会成立大会暨诚信商家颁奖典礼在海德广场隆重举行。南山区粤海街道办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刘文青,粤海街道办副主任李强,海珠社区党委书记陈慧斌 ,深圳湾商圈联合党委书记石爱生等领导出席了典礼,还有来自深圳湾商圈红色物业联盟和诚信爱心商家联盟的代表近百人参与了活动。

      深圳湾商圈共治议事会是一个多方议事平台,通过建立“商圈红色物业联盟、诚信爱心商家联盟”,以及“共治爱心基金”的模式,有效结合海珠社区各大楼宇物业、知名企业、商家和政府职能部门,共同商讨和解决商业区域的大事小情,营造共商、共建、共治、共享的新格局。

      海珠社区党委书记陈慧斌发表了讲话,她提出了深圳湾商圈“共商、共治、共建、共享”的理想模式,感谢深圳湾商圈各大企业、商家对于社区工作的大力支持。随后,各位与会领导共同开启了深圳湾商圈共治议事会成立的启动仪式。


      在精准扶贫对口帮扶捐赠环节,海岸集团(本会会长单位)、闽泰集团、中洲物业、茂业百货、珍爱网等诚信爱心商家代表上台,向街道扶贫办捐赠了23万元爱心款项。陈慧斌书记、石爱生书记等领导则为各位诚信爱心商家颁发了奖牌。


     最后,海岸城购物中心等30家商家代表集体宣读了诚信经营宣誓词,承诺将依法经营、诚实守信,为树立深圳湾商圈诚信品牌贡献力量!


      作为深圳湾商圈的核心企业,海岸集团始终致力于推动商圈经济、文明建设,积极参与社会慈善公益事业,在诚信经营方面做出了表率,以良好的社会形象,得到了各级政府的肯定和社会大众的赞誉。

不感兴趣:0 爱看:0 +1
相关新闻阅读
网站版权信息:Copyright(C) 2024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64390号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 邮箱:szchaoqing@126.com
商会公众平台 商会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