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微博
入会流程 潮青商会简介 章程 组织架构 下载申请表 我的建议 在线入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成员新闻

之光传媒免费发布户外公益广告为深圳加油

新闻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21日 我要分享

      “中国加油,我们能赢!”“他们用生命抗疫”“故意隐瞒就是犯罪”……近日,一系列抗疫公益宣传海报出现在深圳市各大商圈的户外大屏上,醒目地宣示着深圳抗疫的决心和力度。这是深圳新闻网和本会副会长单位之光传媒携手推出的公益宣传活动。近日,本会副会长、之光传媒负责人洪旭新接受采访,讲述了这次公益宣传背后的故事。

      2020年春节期间,在家休假的洪旭新和许多人一样,密切地关注着新型冠状病毒引发的肺炎疫情。而作为一个广告人,他在关注疫情发展的同时,也敏锐地注意到,现在对社会大众来说,十分需要传递一些凝聚力量、振奋人心的信号。由是,他想到了自己公司的户外大屏资源。“我马上召集公司的管理人员开了一个视频会议,大家很快达成共识,决定拿出这些广告资源,来为疫情防控做一些公益宣传。

      说干就干,洪旭新联系到了深圳新闻网,双方一拍即合。之光传媒提供价值约1200万元的17块户外大屏资源,投放深圳新闻网制作的公益宣传广告,同时公开向网友征集抗疫宣传语。这个活动也得到了网友的积极响应,短短几天之内,深圳新闻网后台就收到了网友们投稿的700多条宣传语,其中多条宣传语陆续被选用到了海报上,形成了一系列鼓舞人心的公益广告。

     “我们的员工对这次公益活动也非常热情。”洪旭新表示,虽然还没有正式上班,但是所有员工都积极参与了这次抗疫宣传语征集活动的转发和投稿,制作出来的公益海报也第一时间由专人派送到各个投放点,风雨无阻,迅速完成了各个大屏广告的投放。

      目前,之光传媒还没有正式复工。据了解,由于部分员工还在湖北未能返深,也为了让所有员工都能安心在家防疫,洪旭新决定把正式开工日期定在3月以后。“我们首先要保障所有员工的安全和健康,同时坚持不裁员、不停薪,和大家共度难关。

      据悉,受疫情影响,广告业今年上半年将迎来前所未有的寒冬,之光传媒预计也将承受约3500-4000万元的损失,但洪旭新仍然看好户外广告行业,相信疫情结束后广告主会大力投放广告,抢占市场先机,共同推动市场恢复繁荣。“目前政府推出了不少惠企的政策,对我们来说也是一个好消息。”洪旭新表示,等正式复工后,他们还计划在公交车身也投放一批公益广告,为更多深圳人加油鼓劲。

不感兴趣:0 爱看:0 +1
相关新闻阅读
网站版权信息:Copyright(C) 2024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64390号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 邮箱:szchaoqing@126.com
商会公众平台 商会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