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微博
入会流程 潮青商会简介 章程 组织架构 下载申请表 我的建议 在线入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成员新闻

奇信股份(002781)携手宝安共抗疫情

新闻来源:奇信股份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22日 我要分享

      2月21日下午,本会常务副会长单位深圳市奇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奇信股份”,股票代码002781)向宝安区政府捐赠防疫物品接收仪式在宝安市场监督管理局一楼大堂举行。

▲捐赠物资接收仪式(左三为宝安区副区长梁敏华,左二为本会常务副会长、奇信股份董事长叶洪孝)

      疫情当前,奇信股份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与宝安区政府齐心协力,共抗疫情,向深圳市市场监管局宝安分局捐赠了20台蔚客空气净化器、20台蔚客新风净化器、20000个口罩等价值70余万元的防疫物品。本会常务副会长、奇信股份董事长叶洪孝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奇信股份作为政府重点扶持企业,在疫情当下勇于承担社会责任,尽绵薄之力助力宝安疫情防控。宝安区副区长梁敏华代表宝安区疫情防控指挥部接收了这批防疫物资。她表示,社会企业众志成城,共抗疫情,爱心企业所捐赠的防疫物资犹如雪中送炭,宝安区会将物资及时分发给一线疫情防控人员。

▲奇信股份捐赠的防疫物品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爆发后,奇信股份高度重视,迅速响应,于第一时间成立捐赠小组,商讨捐赠方案。2月13日,奇信股份捐赠的第一批物资(150台蔚客空气净化器与24件滤网耗材)送抵武汉同济医院,为医护团队安全打赢抗“疫”攻坚战再添一道重要屏障。同时,奇信股份以科技实力助力疫情防控,整合旗下多家子公司的技术优势与产品优势,推出了奇信智能疫情防控解决方案红外测温疫情防控解决方案,为复工复业的企业和员工的生命健康保驾护航。越是危难时刻,才越显责任担当。奇信股份将持续关注疫情发展情况,努力在更多方面为疫情防治防控贡献力量。

      我们相信,只要万众一心,众志成城,病毒终将如冰雪一般消融。我们期待,花开疫散时,有爱的人,一起相拥!

不感兴趣:0 爱看:0 +1
相关新闻阅读
网站版权信息:Copyright(C) 2024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64390号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 邮箱:szchaoqing@126.com
商会公众平台 商会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