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微博
入会流程 潮青商会简介 章程 组织架构 下载申请表 我的建议 在线入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成员新闻

捐赠总价值达1500万元!翰宇药业全力抗击新冠肺炎疫情

新闻来源:翰宇药业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28日 我要分享

      “在武汉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战斗进入胶着、较劲、攻坚的关键时期,你们怀着深情厚谊,为我们捐赠注射用胸腺五肽药品物资,送来你们的亲切慰问。这不仅仅是‘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传统,更是新时代军民鱼水情深的生动写照。在此,谨代表中部战区总医院全体官兵员工向你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革命的敬礼!军民团结如一人,试看天下谁能敌。我们坚信,在党中央、中央军委和习主席的坚强领导下,我们军民一心、众志成城,同舟共济、合力攻坚,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中国共产党中部战区总医院委员会

中部战区总医院疫情防控指挥部 

      “衷心感谢贵方对我院的关心和支持!您的每一次善意举动、每一句温暖的话语都是对我们最大的鼓励和支持!”

——武汉雷神山医院 

      “您们的这种爱心行动不只在于物资上的援助,更重要的在于精神上的鼓励和支持,它将成为一种巨大的精神力量,激励着我们最前线的“战士”更加砥砺前行!”

——深圳市第三人民医院

       “感谢您在这关键阶段,用爱心捐赠共筑抗击疫情的牢固防线,用责任和担当汇聚抗击‘新冠’的必胜力量!”

——中山大学附属第七医院

       “你向我们伸出援助之手,第一时间为疫情防控捐赠爱心,为医护人员全力以赴抗击疫情增添信心,为我们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提供后勤保障和精神动力。用实际行动阐释了‘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大爱精神,体现出守望相助的高尚情怀!”

——上海市东方医院

      ……

      己亥岁末,庚子年初,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席卷了中华大地,严重危害着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在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正确领导下,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全国一盘棋,打响了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本会名誉会长单位深圳翰宇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以及党中央、广东省、深圳市的部署要求,不忘创办企业初心,牢记医药企业使命,大力弘扬企业在防疫药品研发、生产等方面的优势,春节期间开足马力生产,并以大爱和奉献精神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向防疫斗争最前线捐赠药品物资20多个批次、药物18万支,总价值达1500万元,充分彰显了翰宇药业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

      疫情来袭,广大医护人员挺身而出,上演最美“逆行”。作为药企,翰宇人虽无法像医护人员一样“衣白褂,破楼兰”,战斗在第一线,但翰宇人以高度的政治敏锐性和广博的济世情怀,以满负荷的防疫药品的研发生产,为一线医护人员和患者提供弥足珍贵的免疫调节药物,帮助他们降低感染病毒的风险,在临床治疗中尽快康复。

      深圳翰宇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多肽药物研发、生产和销售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建有国家级多肽创新药物公共实验中心及示范工程多肽药物生产基地等,是国家多肽药物标准品提供单位、国际多肽药物标准品提供企业。翰宇药业主打产品“注射用胸腺五肽”和“注射用胸腺法新”属于具有较强免疫增强活性的多肽,它可以通过促进淋巴细胞成熟和分泌干扰素、白细胞介素等细胞因子,可增强机体抗病毒、抗细菌、抗肿瘤的免疫活性。注射用胸腺五肽产品,曾在抗击“非典”疫情中起到了重要的作用,2019年上市的产品注射用胸腺法新同样用于调节人体免疫系统,临床效果明显。今年胸腺法新再次被推上抵抗新冠肺炎的舞台,上海、天津、四川和深圳等多地医卫部门将其列入防控药物,并被国家卫健委写入《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重型、危重型病例诊疗方案(试行第二版)》。

      新年伊始,面对日趋严峻的疫情,公司管理层迅速做出了工作安排,通过网络将分散在各地的公司高管及各部门负责人紧急集合起来,提出了面对疫情“主动作为、扛起责任、勇于担当”的应急工作方针,发出《致全体员工的公开信》,号召全公司行动起来,全力投入抗疫工作。管理人员制定特殊时期管理举措,仓储部门迅速检查库存,生产部门马上召集员工准备复工生产。同时建立起抗疫工作日汇报制度,时刻关注疫情发展及企业产能与疫区需求量的匹配,关注库存药品数量,第一时间处理求援信息,提出“抗疫不停歇,翰宇人全天候待命”的号召;第一时间将阻击疫情的药品“胸腺五肽”和“胸腺法新”供给到一线。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还在春节长假中,翰宇药业就开始迅速行动。1月27日上午,第一批到岗的员工第一时间准备好药品并克服了物流不畅、冷链运输能力不足等不利因素,将药品发运至核心疫区--武汉。有力的支持了当地的抗疫工作。随后向各个一线单位的捐赠工作大规模展开,截至目前,翰宇药业及所属子公司已累计为抗疫一线捐赠药品物资20多个批次,捐赠各类药物18万支,总价值达1500万元,随着抗疫工作进一步向纵深推进,翰宇药业支援力度仍在不断加强加大。

      2020年1月27日(大年初三)上午,翰宇药业在最快时间内组织起第一批防控药品“注射用胸腺法新”送往武汉,由此,翰宇人全面支援抗疫工作吹响号角。

      ……

      2月2日,翰宇药业向深圳市卫健委捐赠了一批公司生产的疫情防控药品“注射用胸腺五肽”和“注射用胸腺法新”,用于为深圳一线抗疫医护人员提供安全帮助。

      2月7,翰宇药业将一批“注射用胸腺法新”捐往深圳市第三人民医院,为深圳抗疫核心阵地提供支援。深圳市第三人民医院作为深圳地区唯一的新冠肺炎确诊患者集中收治医院,是深圳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主战场之一。

      2月3,翰宇药业接到中部战区总医院的用药需求,紧急安排3万支公司生产的“注射用胸腺五肽”和“注射用胸腺法新”,连夜发往武汉抗疫前线,为武汉最前线医院的医护人员提供免疫防护以及帮助患者提高免疫能力。

      雷神山医院是武汉抗疫前线继火神山医院之后修建的第二座“小汤山医院”,集中收治新冠肺炎确诊重症病例, 2月8日正式接诊以来,已成为核心疫区中的核心阵地之一。2月13日,翰宇药业向武汉雷神山医院捐赠近两万支“注射用胸腺五肽”,帮助雷神山医院一线医护人员增强免疫力,减小受到病毒感染的几率。

      翰宇药业密切关注疫情发展,根据相关部门需要及时提供药品支持,公司分批陆续向抗疫前线湖北武汉雷神山医院、武汉黄陂区民政局、湖北鄂州市卫健委,广东增城人民医院、湖北黄冈市中心医院,广东普宁人民医院、温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第二医院、温州医科大学附属眼视光医院、四川省人民医院、上海东方医院、中山大学附属第七医院,荆州慈善总会以及中部战区总医院等数十家医疗机构和单位捐赠了大量防控药品

      同时,翰宇药业作为一家诞生于深圳、成长于深圳的本土药品生产企业,公司在助力全国抗疫的同时,也时刻关注着深圳本地的抗疫进展。企业立足当地、回报本土,以感恩的心,积极为深圳本地区做好抗疫支援工作,向深圳市卫健委,深圳光明区卫健局、深圳龙华区卫健局、深圳福田区卫健局、深圳公安局坪山分局、深圳宝安区卫健局、北京中医药大学深圳医院、深圳市第三人民医院等机构部门提供防控药品支援,向深圳市宝安区新冠肺炎指挥部捐赠2批次医用口罩。

      在疫情防控关键时刻,各地防控医疗物资告急,特别是口罩、防护服极其紧缺。政府有关部门发出了鼓励企业转产紧缺防控医用物资的紧急通知,深圳翰宇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立即响应国家号召,组织安排符合生产条件的全资子公司甘肃成纪生物药业有限公司迅速落实相关工作,投资1800余万元兴建 5 条自动化医用口罩生产线,年产口罩2亿只,支持解决目前医用防护物资生产供应不足的问题。

       翰宇药业全资子公司甘肃天水成纪药业也在总公司的统一部署下,发挥企业联动,联合抗击疫情。在做好自身防疫和生产的同时,积极捐赠药品支援当地一线抗疫工作。2月13日下午,成纪药业将价值108万元的防控药品捐到天水市红十字会,有力的了支援天水市疫情防控工作。此外,成纪药业还有多个产品在这次抗疫斗争中发挥着重要作用,包括小儿对乙酰氨基酚片、复方氨酚烷胺片、维生素C咀嚼片、维生素EC颗粒、抗病毒药物注射用单磷酸阿糖腺苷等。2月24日,成纪药业被列入全国性疫情防控重点企业名单。

      疫情扩大之初,翰宇药业未雨绸缪,为防止防控药品销售终端出现价格波动,及时发出《致翰宇药业合作伙伴的一封公开信——关于加强药品胸腺法新、胸腺五肽供应保障的通知》,晓以大义、动之以情,号召合作伙伴共同维护药价稳定,时刻监控价格体系、保障充足的货源供应;并提出非常时期应对突发事件第一时间反应并及时协调处置,是翰宇药业及合作伙伴义不容辞的责任。这一些列举措得到全体合作伙伴的一致响应与赞许,纷纷表示将共同努力,一起战胜疫情。

      在积极开展抗疫工作的同时,翰宇药业主动与市、区等相关部门取得联系,建立非常时期沟通渠道,一方面了解疫情动态,获取指示要求,提前布局,安排相应抗疫工作;另一方面,主动汇报公司情况,时刻准备好贡献药企力量。

      在得知坪山公安部分公安干警执勤缺乏必要防护装备时,公司通过自有供货渠道紧急采购了一批防护物资捐赠给深圳公安坪山分局一线执勤人员,为他们的生命健康筑起第一道防线。


      纸短情长,共同战“疫”。

      这一封封感谢信,不仅仅饱含了一线医护人员对翰宇产品质量的赞誉和认可,更是对翰宇人责任与担当的肯定,是对翰宇药业“天下之道,仁心为药”核心价值观的最佳印证。

      抗击疫情,朴实的翰宇人或许没有响亮的口号,但心中始终装着产业报国的朴素企业情怀,满怀“愿得此身长报国”的豪迈气概,翰宇药业愿与社会各界同舟共济,携手共进,以“不破楼兰终不还”的决心和信心,坚决打赢这场全民防控新冠疫情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

不感兴趣:0 爱看:0 +1
相关新闻阅读
网站版权信息:Copyright(C) 2024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64390号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 邮箱:szchaoqing@126.com
商会公众平台 商会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