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微博
入会流程 潮青商会简介 章程 组织架构 下载申请表 我的建议 在线入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成员新闻

星河控股集团连续9年荣膺中国地产百强!

新闻来源:星河控股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19日 我要分享

      3月17日,由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主办的“2020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家论坛”在线上隆重发布。凭借出色业绩及雄厚实力,本会荣誉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单位星河控股集团连续九年名列“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榜单,今年位列第53名。同时,控股集团关联方星河商置连续两年荣获“2020中国商业地产百强企业”。



深耕湾区,发展全国

      星河控股集团1988年始于深圳,旗下现有地产、金融、产业、置业、物业五大集团,业务涉及地产开发、城市更新、商业运营、酒店管理等多元领域,已成为国内大型综合性投资集团。而今,星河前瞻布局粤港澳大湾区,用实际行动支持和践行湾区未来发展。广泛布局,纵深发展。目前星河在湾区土地总储备面积超2000万平米,在建规模已超1500万平米。



      32载、29座城、超千亿资产、超7000名员工,作为最早以房地产为基础、多维度参与城市生态系统建设的企业,星河始终坚持“共创、共担、共享”的理念,践行“多元化、专业化、国际化”的发展之路。星河创始人、董事长黄楚龙将此总结为“大团结、大服务、大发展、大回报”,企业发展得益于城市,并将发展红利反哺于城市。


致力城市更新

提升每一寸土地价值


      2004年,星河控股集团开始涉足城市更新项目,成为了国内最早涉足该行业的公司之一,星河城市更新作为业务闭环前端,首创“更新+”多元化业务模式。未来,星河城市更新将持续秉持“提升每一寸土地价值”的使命,深耕粤港澳,更好挖掘存量土地潜力,为客户创造更好的工作、生活环境,为城市可持续发展之路贡献力量。



“产城投融”

创智共融,聚业兴城


      以地产为载体、产业为基础、金融为纽带、资本运作为平台的星河,已形成产融联盟新城、双创社区、特色小镇三大产品形态,并逐步探索出一条“产城投融”的创新发展路径,致力于打造“留产业、留人才、留税收”的产业高地,实现产城人智善和谐发展。

      星河于2015年进军产业领域,倾力打造的深圳星河WORLD也已成为深圳产业新城的标杆项目之一。同时,星河产业的另一大产品形态——星河·领创天下,被评为“国家级众创空间”、“中国众创空间TOP10”,自成立以来,已走过深圳、成都、重庆、珠海、普宁等城市。

金融投资为纽带助力全产业发展

      2009年,星河布局金融领域,依托资金融通及资产管理能力,为更多企业发展提供完善生态链金融服务。未来,星河金融将秉承“做精做优、做稳做强”的发展理念,聚集专业人才、发展金融科技、汇集金融牌照、开拓高端资源,专注于金融平台打造和金融资本运作,以融资开拓、金融服务、资本运作等专业金融能力,服务星河生态圈内外广大客户。实现金融与其他产业良性互动、培养企业金融基因,逐步完成金融服务体系闭环,助力全产业发展。

      在投资方面,星河是中国房地产行业中最早布局股权投资的民营企业之一。星河资本集合星河控股集团三十余载发展雄厚实力,为开展股权投资提供了充沛的资金保障,多元化的集团业态更为赋能已投企业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截止至2020年2月,自有资金投资金额累计近百亿元,资产管理规模超300亿元;累计投资173家企业,其中35家企业登陆主板、中小板以及创业板,14家企业在新三板挂牌。稳健专业的投资助力了广州酷狗、迈瑞医疗、华大基因、宁德时代、爱迪尔珠宝、澜起科技、云从科技等一批明星企业快速成长,也成就了星河资本的优秀业绩。

长租公寓布局提速

 酒店业务全面开展


      星河创新整租一体化运营模式,斥资190亿元,打造全国首个整租社区“CCB建融家园·星河荣御”,试点商品房开发销售与租赁经营一体化运作模式,成为大湾区首个全链条运营的人才宜居社区,未来,星河将加大人才社区建设力度,助力国家房地产长效机制构建。

      星河酒店管理公司旗下汇集深圳丽思卡尔顿酒店、常州万丽酒店等知名品牌,致力于为顾客提供尊贵的酒店服务。星河影院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是以用户体验为核心的创新型影院管理品牌,打造情景体验式电影生活空间。星河趣汇创新发展有限公司,涵盖儿童乐园、家庭运动馆、儿童运动素质拓展等多种亲子娱乐体验,打造亲子娱乐体验成长互动空间。


物管服务

 美好城市生活服务提供商


      作为国家一级物管资质企业,星河智善生活成立于1999年,系国内最早的专业化物业公司。并取得中国物业服务企业TOP30、中国产业园区物业管理优秀企业TOP10、中国商业物业管理领先企业TOP10等相关荣誉,获得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和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三大认证。

      多年来,秉承“星服务,心托付”的理念,星河智善生活已发展为集全方位物业服务、小区智能化工程服务、物业租售服务、绿化工程、物业管理顾问及会所经营为一体的专业化物管企业。目前在管服务面积已超3000万平方米,自身开发物业全数自行管理,同时积极拓展外部管理服务,近百个在管项目,系国内物业管理类型最丰富的企业之一。


匠心筑梦,星河大爱

      2019年,星河控股捐资8000万元,助力武进教育。星河控股集团董事长黄楚龙先生代表集团,向武进区教育局捐赠7500万元,助力星河分校建设。星河控股集团副董事长兼总裁姚惠琼女士代表集团,向星河实验小学教育集团捐赠500万元,成立“楚才奖教基金”,助力星河实验小学教育集团优秀教师培养。星河控股集团成立三十余年间,在发展教育方面的捐款已达18亿元,在全国捐建学校22所。


      2020年开年,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星河展现出了作为“城市运营引领者”的房企担当,不负众望的扮演着对内防控疫情、对外慈善捐助、稳定行业上下游、动员和优化配置社会资源、稳定复工复产促经济等多种角色。“强防控、促发展”,星河站在城市运营引领者和行业命运共同体的角度释放大爱,据统计,星河控股集团捐赠、星河产业及置业免租、物业防疫等贡献合计近1亿元,产业租户捐赠1.79亿元。以7000名员工为原点,辐射30万住户家庭的平安生活、保障近3000个商户、超1000家园区企业安全运营。在整个中国的抗疫大考中,星河交出了令人满意的答卷。

      未来,星河仍将匠心筑梦,不忘初心,与时代同步,步履不停,创新不止,构筑“产业为引领,金融为护驾,地产为基础,物业为配套”的自循环生态圈,并以此为平台,协同合作伙伴,从土地运营、产业运营、资本运营等多维度深入参与城市化发展进程,丰满城市肌理、建设宜业城市,助力城市焕新升级,始终践行城市运营引领者的使命!

不感兴趣:0 爱看:0 +1
相关新闻阅读
网站版权信息:Copyright(C) 2024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64390号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 邮箱:szchaoqing@126.com
商会公众平台 商会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