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微博
入会流程 潮青商会简介 章程 组织架构 下载申请表 我的建议 在线入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成员新闻

深耕股权投资 星河资本斩获业界多项殊荣

新闻来源:星河控股集团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07日 我要分享

       近日,由深圳市投资商会联合深圳广电集团、深圳特区报社、深圳市创业投资同业公会等联合发起的“2019中国深圳投资系列榜单”正式发布。本会荣誉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单位深圳市世纪星河资本管理有限公司(简称“星河资本”)荣获“2019中国深圳创投机构投资(金额)排行榜(50强)”第三名、“2019中国深圳创投机构投资(项目)排行榜(50强)”第八名,星河控股集团董事长黄楚龙获评为“2019年度中国深圳创投领袖人物”。 

       此次年度榜单的数据分析主要涉及深圳创投机构(包括早期投资、VC/PE)投资金额、投资项目数量、投资行业和区域分布,主办方力求从多维度评判一个金融机构在所属领域的建树与发展,而星河连登三项榜单,亦可见非凡实力及多年沉淀的行业底蕴。

深耕股权投资 成就星河资本

▲▲▲

       伴随着中国经济的腾飞,星河资本集合星河控股集团三十余载发展雄厚实力,为开展股权投资提供了充沛的资金保障,多元化的集团业态更为赋能已投企业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如今,星河作为中国房地产行业最早布局股权投资的民营企业之一,深耕股权投资业务已10年有余,星河资本投资规模和在管规模达“双百亿”行业领先水平。 截至2020年3月,星河资本自有资金投资金额累计近百亿元、累计投资169家企业,其中已实现在主板、中小板以及创业板上市企业27家。专业稳健的投资助力了广州酷狗、迈瑞医疗、华大基因、宁德时代、爱迪尔珠宝、澜起科技、云从科技等一批明星企业快速成长,也成就了星河资本的优秀业绩。  未来星河资本将继续秉承星河控股集团“共创、共担、共享”、“多元化、专业化、国际化”的发展战略,以专业稳健的资本投资,实现董事长提出的“先做稳、后做强、再做大”的发展目标。

依托星河集团 多元业务布局

▲▲▲

       1988年成立于深圳的星河,旗下现有地产、金融、产业、置业、物业五大集团,业务涉及地产开发、城市更新、产业发展、金融投资、酒店管理、物业服务等多元领域,覆盖粤港澳大湾区、长三角、京津冀、中西部四大重要城市经济圈,布局深圳、广州、天津、南京等29座城市,总资产超千亿,已成为国内大型综合性投资集团。而今,前瞻布局粤港澳大湾区,用实际行动支持和践行湾区未来发展。

        作为最早从房地产之外来参与城市生态系统建设的企业,星河控股集团以 “先优化、抢人才、搭平台、创品牌、大家来、共发财”的十八字方针为指引,构筑“产业为引领,金融为护驾,地产为基础,商业为支撑,物业为配套”的自循环生态圈,从土地运营、商业运营、产业运营、资本运营等多维度深入参与城市化发展进程。30周年之际,“城市运营引领者”全新定位的正式发布,预示着星河将从更广阔的角度参与城市运营,为每一座城、为这个时代贡献能量,树立典范。

不感兴趣:0 爱看:0 +1
相关新闻阅读
网站版权信息:Copyright(C) 2024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64390号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 邮箱:szchaoqing@126.com
商会公众平台 商会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