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微博
入会流程 潮青商会简介 章程 组织架构 下载申请表 我的建议 在线入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成员新闻

热烈祝贺中装建设荣获3项2020年“广东省优秀建筑装饰工程奖”

新闻来源:中装建设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0日 我要分享

日前,2020广东省优秀建筑装饰工程奖评审工作在经过仔细筛选与严格评审后圆满结束,本会副会长单位中装建设(股票代码002822)参建的3项工程——广东省江门市鹤山豪爵万达嘉华酒店及配套项目酒店精装修工程、新宙邦科技大厦装修工程、横琴隆义广场幕墙工程,荣获广东省建筑装饰工程最高荣誉奖广东省优秀建筑装饰工程奖

 

01.广东省江门市鹤山豪爵万达嘉华酒店及配套项目酒店精装修工程

 

鹤山万达嘉华酒店是万达酒店及度假村旗下第47家万达嘉华酒店,同时也是广东区域第6家万达酒店,位于广东省江门市鹤山高尔夫球场内,配套总建筑面积为57222平方米。中装建设主要负责酒店1~15层的装修,面积为20224平方米,施工部位包括公共区域,电梯厅、会议室、餐厅、吧台、健身房、恒温游泳池、客房等多功能配套设施,现已投入使用。

 

 

鹤山万达嘉华酒店

 

工程特点:该酒店工程装修施工面积大,材料种类多,采用石材、墙纸、木饰面、石膏板等材料,施工部位中餐厅、厨房,在防水、防潮、防锈、隔声等处理是施工的重点难点,特别是厨房用材、选材方面,施工工艺、顺序制定专项方案、厨房施工指引手册来保证质量要求。

 

 

 

02.新宙邦科技大厦装修工程

 

新宙邦科技大厦是位于深圳市坪山新区中山大道以北、坪联路以西、荣昌路以东,建设用地面积约4000平方米。中装建设主要负责新宙邦科技大厦装饰工程装修面积为15000平方米。该工程施工期间严格按国家、行业和深圳市现行的标准、规范、规定安全文明施工,施工中未发生任何安全事故,达到优良工程质量标准,现已投入使用。

 

 

新宙邦科技大厦

 

工程特点:该大厦工程装修施工面积大,材料种类多,采用石材、地砖、木饰面、石膏板等材料,采购集中量大,施工单位多,各种出入口和通道多,材料的采购及现场成品保护工作是工程控制重点。

 

 

 

03.横琴隆义广场幕墙工程

 

横琴隆义广场是珠海横琴主要的商业配套,位于横琴新区港澳大道16971699号,该项目的主要建筑物为20层高的5A级写字楼和17层高品质酒店及2层裙楼,总建筑面积63128.31平方米。中装建设主要负责横琴隆义广场幕墙工程。该工程新型材料应用方面:LOW-E中空玻璃等,具有环保、节能、防潮、隔音等优点。

 

 

横琴隆义广场

 

重点难点方面:该工程采用多种幕墙系统,各个组合系统在安装施工交叉作业及收口处理方面是重点难点,幕墙施工与主体施工的协调与配合也显点尤为重要,才能使整个建筑成为一个有机的整体。

 

不感兴趣:0 爱看:0 +1
相关新闻阅读
网站版权信息:Copyright(C) 2024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64390号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 邮箱:szchaoqing@126.com
商会公众平台 商会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