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微博
入会流程 潮青商会简介 章程 组织架构 下载申请表 我的建议 在线入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成员新闻

大手笔布局中国西部 百亿投资星河WORLD项目落户温江

新闻来源:星河产城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4日 我要分享

911日,以共享新机遇 投资金温江为主题的成都市温江区投资推介会暨项目签约仪式在深圳举行。此次活动由成都市温江区人民政府、成都市投资促进局联合主办,邀请到了星河控股集团,哈工大机器人集团、深圳生命科学行业协会、深圳服务贸易协会等100余家知名企业、10家行业协会参加。本会荣誉会长、星河控股集团董事长黄楚龙,星河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兼总裁姚惠琼,本会常务副会长黄德安,副会长黄德林出席活动。

 

 

 

星河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与成都市温江区人民政府签订投资协议,标志着星河控股集团首次大手笔布局中国西部,成都星河WORLD项目正式落户成都温江。作为温江区大力实施项目招引攻坚行动所取得的又一重要成果,据悉,成都星河WORLD项目总占地约1120亩,计划总投资160亿元,构建集科创中央商务极核、新兴产业聚集中心、科创成果转化中心、中央科创公园、市民文化中心、城市服务走廊等于一体的高品质产业社区,打造成都科创新高地、温江智慧新引擎。

 

 

成都星河WORLD项目规划设计图

 

伴随着成都星河WORLD项目的成功落户,得益于成都温江浓厚的产业氛围、硬核的政策支持等突出优势,吸引了大健康、人工智能、新一代信息技术等产业领域10个知名企业现场签约。资金、企业、人才的汇聚,势必将进一步延伸产业链条、加快产业集聚、提升产业能级,为优化产业结构、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提供强有力的支撑和充足的后劲,也为持续提升经济发展水平和城市发展能级,注入新活力与强动能。

 

 

成都星河WORLD项目签约仪式

 

本次活动恰逢深圳经济特区成立40周年和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之际,其中的一大亮点是邀请到了深圳生命科学行业协会、深圳服务贸易协会等10家行业协会到会参加,借助其资源、人脉、资金等方面的众多优势,搭建起政商交流的广阔平台,成为宣传成都温江、展示成都温江的重要窗口,发挥促进区域经济发展加速器”“助推器的显著作用,必将成为温江区招商引资、对外交流的重要力量。

 

 

星河控股集团合作项目签约仪式

 

推介会上,成都市温江区委副书记、区长马烈红向与会嘉宾作了题为“共享新机遇 投资金温江的主题推介。重点介绍了温江近年产业发展成果、城市建设成效、未来发展目标,以及产业高度聚合、创新资源丰富、政策供给精准、生态环境宜人等特色优势,并表示,当前温江正全力以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宜业宜居宜游的新中心城区为目标,高质量建设三医融合产业之城、创新开放进取之城、便捷高效畅通之城、天蓝地绿亲水之城、文明和谐幸福之城,立足三医两养一高地产业定位,提速打造高品质科创空间、高品质产业空间、高品质生活空间,优化形成成都医学城、温江农高园、健康服务业集聚区三大产业功能区,全方位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加快打造美丽宜居公园城市先行区,将把最优质的资源给予最优秀的企业,最崇高的礼遇给予最优秀的人才。

 

 

成都市温江区委副书记、区长马烈红发表讲话

 

星河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兼总裁姚惠琼向与会嘉宾分享了岁月沉淀的智慧、力量与三十余载的创想之路,她以布局温江的成都星河WORLD项目着眼,揭示了企业抢抓成都发展历史机遇的战略考量。她表示,成都星河WORLD项目将汇集生命健康、大数据、物联网及上下游产业集群,助推温江大健康科创产业发展,形成新一代集研、创、产、商、艺、文、教于一体的人城产文融合发展示范样板,构建以三医为基底、科创为引领、总部经济为核心的产、研、孵、金、用五位一体的高品质产业社区,助力温江成为转型发展先行区、产业重构承载区、产城融合示范区”三区发展的典范城市。最后,姚惠琼总裁还向与会企业家们发出邀约,邀其共同投资温江、共迎事业发展、共享成功喜悦。

 

 

星河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兼总裁姚惠琼发表讲话

 

“时间是最客观的记录者,成果是最有力的启示书,温江将用心用力用情为来温投资发展的客商提供最优质、最高效的服务,创建最佳的投资环境。”温江区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温江将继续全力营造尊商重商亲商的社会氛围,努力打造审批环节最少、办事效率最高、投资环境最佳的营商环境,全面提升产业承载能力,提速打造高品质科创空间、产业空间、生活空间,真正让温江成为各位企业家朋友投资兴业、创造未来的圆梦之地。

 

 

不感兴趣:0 爱看:1 +1
相关新闻阅读
网站版权信息:Copyright(C) 2024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64390号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 邮箱:szchaoqing@126.com
商会公众平台 商会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