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微博
入会流程 潮青商会简介 章程 组织架构 下载申请表 我的建议 在线入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成员新闻

广东长海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爱心捐赠 助力扶贫

新闻来源:广东长海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5日 我要分享

爱心扶贫

 

近日,广东长海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作为爱心企业参加广州白云-黔南平塘东西部扶贫协助帮扶物资捐赠仪式,本会副会长、广东长海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郭奕钊作为爱心企业代表接受采访。

 

在实现企业自身发展的同时,长海公司不忘回馈社会,积极奉献爱心,助力扶贫工作,发挥企业的正能量。

 

 

捐赠仪式现场

 

为深入贯彻中央关于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策部署,按照国家、省、市的工作要求,进一步推进落实我区的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助力贵州省黔南州荔波县、平塘县全面如期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202093日,广州市白云城市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携白云区建筑业联合会及会员代表参加由广州市白云区政府、贵州平塘县政府在贵州平塘举行的广州白云-黔南平塘东西部扶贫协助帮扶物资捐赠仪式。

 

白云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吴扬,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对口帮扶办主任邓穗平,区科工商信党组书记、对口帮扶办常务副主任林纯厚 ,区教育局副局长张海英,区人社局副局长余炳堂,区卫健局副局长龙峰,区科工商信局副科长李柯,白云城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薛东,白云城投集团副总工程师、白云区建筑业联合会会长沈怀忠,平塘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黎德勇,平塘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扶贫办主任许克平,平塘县人社局局长邓天波,平塘县卫健局局长庭鸿、平塘县教育局副局长周承丹,副秘书长刘华及白云区捐献企业代表参加了捐赠仪式,本会副会长单位、广东长海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作为爱心企业参加本次捐赠仪式。

 

本次扶贫工作,体现了广州市白云城市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广州市白云区建筑业联合会和爱心企业的社会责任与担当,将带领白云区建筑行业走入一个既要有业绩又要有责任的改革新时代!

 

 

14所边远山区困难小学捐赠电脑现场

 

受赠学校上台接受捐赠

 

捐赠仪式上,白云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吴扬同志代表广州白云,把广州市白云城市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广州市白云区建筑业联合会为平塘县14所学校捐赠了77台电脑,总价值约25万元捐出。这批电脑将用于各学校的日常教学,进一步改善学校的教育教学条件。

 

 现在信息技术时代,我们老师可以运用这个电脑搜索更多先进的教育教学经验和学校的管理方法,提升我们的课堂教学改革,提升教学质量。同时,也可以通过电脑,让孩子们更多的了解外面的世界,在孩子们的心里播种下理想和希望,让他们心中有未来。平舟实验小学校长马家莉充满感激地说。

 

 

 

白云城投薛东董事长接受采访

 

广州市白云城市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薛东董事长接受媒体采访时说到:“接下来,我们还会一如既往地和平塘县一起努力奋斗,对平塘县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郭董事长接受采访

 

本会副会长、广东长海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郭奕钊作为爱心企业代表接受采访时说道:“作为白云区的企业,个人觉得有这个义务,也有这个担当,为贵州的贫困事业献出一份力。接下来,我们会持之以恒继续做好社会责任担当。”

 

 

不感兴趣:0 爱看:1 +1
相关新闻阅读
网站版权信息:Copyright(C) 2024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64390号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 邮箱:szchaoqing@126.com
商会公众平台 商会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