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微博
入会流程 潮青商会简介 章程 组织架构 下载申请表 我的建议 在线入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成员新闻

心怀故里,报效桑梓丨龚俊龙受邀参加汕尾发展大会,为汕尾发展建言献策

新闻来源:恒裕集团、汕尾日报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9日 我要分享

为进一步凝聚港澳台侨和广大乡贤力量,共同推进汕尾高质量发展,加速将汕尾建设成为沿海经济带的靓丽明珠。1029日上午,以凝心聚力汇智,共建靓丽明珠为主题的汕尾发展大会在汕尾市隆重开幕。

 

 

汕尾市委书记张晓强(左一)、汕尾市市长逯峰(左二)与龚俊龙先生(右二)交流汕尾未来发展

 

 

汕尾市委书记张晓强(右二)为龚俊龙先生(右三)介绍汕尾产业发展规划

 

200名海内外乡贤、企业家参会,汕尾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晓强、汕尾市市长逯峰等领导出席大会,本会荣誉会长、恒裕集团董事局主席龚俊龙受邀出席。

 

 

汕尾市委书记张晓强(左二)与龚俊龙先生(右一)出席2020汕尾发展大会

 

 

全体起立奏国歌

 

 

上午9时,汕尾市宣传片拉开了大会帷幕。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的新城乡风貌,令人瞩目,振奋人心,开拓创新、开放包容的奋进姿态,让汕尾乡贤嘉宾们激动不已、豪情满怀,面向未来信心倍增。

 

 

大会主持人:汕尾市市长逯峰

 

大会由汕尾市市长逯峰主持,逯市长表示,汕尾市将借助这次大会,进一步打好“乡贤牌”,做好与乡贤、企业家的联谊联络工作,广泛团结联系一切有助于汕尾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力量,引导他们以各种途径积极参与到家乡的建设中来,真正当好推动汕尾高质量发展的桥梁。

 

 

 

恒裕集团董事局主席龚俊龙代表发言

 

恒裕集团董事局主席龚俊龙作为嘉宾代表发言,他对汕尾的发展变化感到十分欣喜,认为汕尾的天更蓝、山更绿、水更清了,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显著成就。他说,近几年,汕尾在市委、市政府,特别是新一届领导班子的正确领导下,发展势头非常好。日前,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发表了重要讲话,提出要继续发扬敢闯敢试、敢为人先、埋头苦干的特区精神。汕尾是个革命老区,更应该不甘落后、勇往直前、奋力拼搏。

 

龚俊龙对汕尾感情深厚。他热心公益,获得荣誉无数,他本人及旗下恒裕集团对汕尾市的扶贫、教育、医疗卫生事业等捐赠累计达20多亿元。2018年,龚俊龙捐赠3.6亿元建设的陆丰市第二人民医院(甲子人民医院),解决了三甲地区及周边地区群众看病难问题。他说:汕尾是生养我的地方,是我的家乡,我回家乡捐医院、捐学校、修路造桥,这些是我应该做的事情。他还十分关注汕尾的发展,也看到了汕尾通过一系列优化营商环境等新举措带来的积极变化,认为这对汕尾的招商引资会带来积极作用。

 

龚俊龙表示,恒裕集团非常乐意发挥自身各方面的资源优势,为家乡的发展创造条件、搭建平台、奉献力量,真正把汕尾的乡贤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凝心聚力共建沿海经济带的靓丽明珠。同时,他作为香港广东社团总会主席,他也将用好这个平台和发挥好桥梁作用,更加团结汕尾乡亲,带动团体会员和广大会众融入汕尾发展大局,积极号召更多乡贤抢抓汕尾发展大机遇,回家乡创业发展,为汕尾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他对汕尾发展大会充满期待,希望找到更多合适的项目,达成合作意向,同时引导香港广东社团总会的会员和会众来汕尾考察投资,尽最大努力为汕尾招商引资贡献力量。

 

 

 

汕尾市委书记张晓强发表主要讲话

 

汕尾市委书记张晓强发表重要讲话,他指出:“要坚持‘走出去’和‘请进来’相结合,统筹用好多种招商模式,积极开展招商推介活动。”

 

作为一个拥有旅居港澳台同胞及海外侨胞140多万人的侨乡,汕尾一直把大力推动汕商乡贤回归作为推动汕尾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充分发挥粤东侨博会、异地商会、行业协会的纽带和平台作用,开展多元化招商,健全招商服务保障体系,不断提高招商引资成效。   

 

作为后疫情时代汕尾首个发展大会,这是体现了汕尾市委、市政府奋力夺取统筹经济社会发展与疫情防控的双胜利,也体现了汕尾的后发优势,将为汕尾高发展夯实基础。

 

 

会后,汕尾市委书记张晓强(左)与龚俊龙先生(右)亲切握手


不感兴趣:0 爱看:0 +1
相关新闻阅读
网站版权信息:Copyright(C) 2024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64390号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 邮箱:szchaoqing@126.com
商会公众平台 商会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