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微博
入会流程 潮青商会简介 章程 组织架构 下载申请表 我的建议 在线入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成员新闻

热烈祝贺南山海岸城荣获中购联购物中心行业2020年度技术创新奖

新闻来源:海岸集团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05日 我要分享

 

 

 

20201021日,由亚洲购物中心协会CASC、中购联购物中心发展委员会联合举办的“2020亚洲购物中心发展合作大会暨中购联中国购物中心国际论坛第十八届年会在成都展开。作为年度最强、最专业、最直接、最权威的商业地产全球盛会,本届年会以商业+、产业+、金融+”为主题,而智慧科技系统更是作为商业载体间活化、交融的重要探究版块之一。

 

信息技术与互联网技术的全面应用,促进了商业下平台、互联网、体验相互之间的融合,打造全新的生态体系。本会会长单位海岸城作为深圳标杆型购物中心,一直致力于科技与商业之间的结合,探索智慧商业的前行之路,运用新技术在营销传播、会员服务体验等关键环节上推动系统创新,呈现更为成熟的商业运营逻辑体系。凭着对科技与商业结合的前瞻性与执行力,海岸城荣获【中购联购物中心行业2020年度技术创新奖】。

 

 

 

随着智慧新零售的普及,商业项目如何与新零售技术结合进行创新突破,成为了商业广泛探索的命题。一个先进、充满活动的商业综合项目,如何借助技术手段实现线上线下场景的互动,为顾客提供更为优质的商业体验,变得更为重要。因此,海岸城率先打开技术应用与商业结合的新局面,从场景入手实现更为高效的改变!

 

高频场景 实现商业标杆无感体验

 

停车作为购物中心发生的高频场景,停车难、停车流程繁琐一直是顾客面临的痛点。提升顾客停车体验,海岸城率先与以“无感支付”为重点代表的微信支付智慧交通联手,上线全国首个“微信无感支付”购物中心智慧停车场,开创“无感支付”进入高频商业场景的先河。“入场无需领卡、离场无需扫码”的不停车“无感支付”服务,大大缩短停车缴费的时间,合计为13万海岸城车主提供停车便捷服务,可以通过小程序查询使用情况并且完成交易时会给车主推送扣费详细情况,达到可用可查,快付精准的管理。借助数字化技术将停车出场时间提速90%。海岸城通过无感支付”场景化在商业的成功应用,推动数字化在商业领域实现更多可能,也为商业在线上线下场景有效融合提供有力的案例支持。

 

玩转积分 实现积分玩法感知闭环

 

会员体验一直是海岸城着重关心的课题,如何整合“平台思维”,利用会员积分形成更为直接的流通势能,实现“以积分为纽带,激活会员返场”,成为了海岸城提升会员体验的关键。海岸城积极借力科技工具手段,形成“会员纳新、积分获取、积分输出”的闭环,让海岸城会员对会员积分有了更深入的认知及体验。

 

探索无人技术 疫情下的智慧科技应用

 

在今年疫情下的特殊情况下,“无人”成为了商业颇受青睐的焦点。海岸城积极探索无人技术,利用全国首创的无人车配送技术,在疫情期间为医院天使、公安干警送出爱心餐食礼包。结合自动驾驶、网络远程控制的情况下,展现出减少人员接触、智慧科技应用的优势,以实际行动感恩一线人员的付出。未来,海岸城将持续就围绕“商业+、无人零售+”,实现更多元的无人零售商业结合,以技术服务于商业模式,激发更多潜在势能。新零售时代,智慧技术应用大有可为。更多创新赋能,为海岸城的决策营销、会员体验带来更为精准的辅助。而更为个性化的线上线下联通交互,积极将消费者需求融入到海岸城构建的消费场景当中。

 

海岸城将持续开放商业与技术应用间的结合,挖掘更多商业与技术应用结合的可能性,实现消费场景下的更多璀璨可能!


不感兴趣:0 爱看:0 +1
相关新闻阅读
网站版权信息:Copyright(C) 2024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64390号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 邮箱:szchaoqing@126.com
商会公众平台 商会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