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微博
入会流程 潮青商会简介 章程 组织架构 下载申请表 我的建议 在线入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成员新闻

深圳海源城天虹商业街璀璨开街!李贤义、佘桂锡出席仪式

新闻来源:海源恒业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01日 我要分享

      2020年12月30日上午,万众翘首热盼的海源城天虹商业街“一见亲心·美好发生”开街仪式盛大启幕。

      出席此次开街仪式的领导及嘉宾有:本会名誉会长、海源恒业集团董事长佘桂锡先生,本会荣誉会长、全国政协委员、信义集团董事局主席李贤义先生及夫人董系治女士,深圳市政协常委、深圳市零售商业行业协会执行会长花涛先生,天虹股份董事总经理张旭华先生,本会常务副会长、海源恒业集团执行董事兼总裁佘宋嘉先生,深圳市零售商业行业协会副秘书长黄静女士,信义集团执行董事李圣根先生,天虹股份独立董事傅曦林先生,天虹股份副总经理郑蔓女士,天虹股份副总经理谭晓华女士,天虹股份助理总经理吴茂清先生,天虹股份助理总经理张泳波先生,天虹股份助理总经理徐楠女士,天虹股份助理总经理商亮先生,信义集团董事李培垭女士,海南展兴集团总经理李友超先生,海南天禧有限公司总裁李友助先生,海源恒业集团执行董事佘宋丹女士,海源恒业集团常务副总裁刘华龙先生,海源恒业集团副总裁佘旭喻先生,同时众多商户代表、供应商代表和顾客朋友前来参观。


仪式前领导及嘉宾合影


出席开街仪式的领导及嘉宾

      在全员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活动现场气氛热烈,鲜花美景铺陈、宾朋井然有序,一场动感前卫的创意概念开场秀及花服萌宠亲子秀拉开了开街仪式的序幕。

      首先,海源恒业集团执行董事兼总裁佘宋嘉先生作为业主方代表上台致辞,佘宋嘉讲到“海源城,是海源恒业集团在深圳倾力打造的精品项目,是一个朝气蓬勃,充满活力,富有想象力和创造力的综合体。项目携手国际级设计团队,引入天虹、洲际酒店集团、中影国际影城等国内外品牌,打造深圳“产城融合”新地标。而天虹数科商业股份有限公司作为全国一流的零售上市公司,连续多年入围中国连锁百强,拥有领先的零售技术研发和运营能力。

      今年突如其来的疫情,加大了新店的筹建难度。为了实现尽早开业,无数个节假日、工作日,天虹团队与海源团队都奋力工作、共同努力新店的筹建,让平湖天虹得以今日盛大亮相。相信天虹一流的信誉、服务、管理和品质,必然会全面推动平湖现代商贸消费升级,成为平湖商业新标杆与核心商圈,为区域带来新的生机和活力,进一步提高社区居民的生活品质和品位,让大家共同分享生活之美。”


佘宋嘉致辞

      随后,天虹数科商业股份有限公司助理总经理、华南一区总经理张泳波先生上台致辞,张泳波总讲到“新的起点、新的开始,在今天这个辞旧迎新的日子,我们迎来了天虹在深圳地区的第34家门店——平湖天虹的盛大开街。

      平湖天虹是公司首个开放式街区项目,定位便利休闲的品质生活中心,结合海源城“街区+盒子”的建筑特色,项目以“亲子、亲宠、亲自然”为主题,以餐饮和儿童成长作为主力品类,打造了多个美陈景观和欢乐项目,塑造平湖休闲生活新地标!

      这里有平湖最大超市、最大影院,以餐饮和儿童成长品类为主,汇聚了30多家特色餐饮,40多家百货零售及生活服务品牌,中影、达美乐、八合里、利宝、金利来等多个品牌首次进驻平湖。加上space品质生活超市,全面满足平湖居民家庭购物的需求。

      这里有动感休闲街区,通过潮流运动,网红餐饮,街区外摆,造型灯光,创意绿植把年轻人聚在这里,构建出悠闲的社交空间。这里有数十处欢乐项目,营造家庭亲子欢乐时光,以及打造成为周边社区居民社交活动、情感交流的平台,让顾客一见亲心,让生活美好发生。”


张泳波致辞

      最为激动人心的启动仪式随后开始,众位嘉宾步入舞台,拿起幸运之瓶,一起为平湖天虹开启美好新街!随着鲜花的绽放、气球的放飞,平湖天虹,璀璨启航!



      最后,领导和嘉宾一起参观游览了天虹商业街区。


      随着今天平湖天虹的开街,也预示着海源城进入了商业发展的崭新一页,海源城仍将砥砺前行,为区域市民创造更美好的生。

不感兴趣:0 爱看:0 +1
相关新闻阅读
网站版权信息:Copyright(C) 2024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64390号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 邮箱:szchaoqing@126.com
商会公众平台 商会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