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微博
入会流程 潮青商会简介 章程 组织架构 下载申请表 我的建议 在线入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成员新闻

星河商置喜讯频传,COCO City首进浙江

新闻来源:星河商置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05日 我要分享


台昇国际集团地产事业群华东区域总经理潘丽、星河置业集团总裁星河商置董事、总经理陶慕明签署合作协议

      2020年底,本会荣誉会长黄楚龙、常务副会长黄德安的企业星河商置在商业项目拓展上持续发力,再度迎来喜讯。日前,星河商置与台昇国际集团强强联合,落子嘉兴,将打造嘉兴星河COCO City,这是星河商置首进浙江的重要里程碑,更标志着星河商置布局长三角区域的又一次成功迈进,不断夯实商业影响力。

      星河商业团队扎根商业地产行业十六年,商业运营管理经验不断完善,管理COCO Park、COCO City、iCO、COCO Garden、第三空间等五大产品品牌,获得行业、市场和消费者高度认可。作为国内最早走进商业地产购物中心领域的公司之一,星河商置对市场有充分的了解和认识,更是勇于探索全渠道、全业态、全时段、多品类、多体验的新型零售模式。凭借多个成功运营的购物中心项目和醇熟的商业运营管理经验,已经成为大湾区领先的商业运营服务商。

      台昇国际集团,是一家是业务多元、全球发展的跨国企业集团,是全球顶尖家具批发商及制造商之一,成员分布于美国、英国、中国大陆、香港、台湾等地。集团于2005年,以"顺诚控股"于香港证交所上市。台昇国际生产、经营的家居家具,主要销往欧、美等发达国家和部分发展中国家。跨领域发展囊括:商业购物中心、酒店、办公楼、集合住宅以及大健康等多元板块,共同创建新的里程碑。 


      台昇国际集团旗下经营十大国际家居品牌,在美国有传统经典niversal (环美家居)、Legacy Classic(雷格西经典)、Legacy Classic Kids (雷格西青少年)、 Craftmaster (克雷夫沙发)及 Better Homes& Gardens (美好家园)、Paula Deen (宝拉丁),还有超过120年历史的美国经典实木家具PennsylvaniaHouse (宾夕法尼亚屋),在欧洲有英国经典家具Willis & Gambier (威利斯甘比尔)和德国原创的现代实木家具AT HOME(艾特屋)、及具法国血统的时尚沙发Isa(艾尚)。星河商置与台昇国际集团在各自领域中都具有良好的品牌优势和资源优势,星河商置与台昇国际集团携手,协同作战实现资源整合、优势互补,实现双方共同发展,互惠共赢,将合作项目打造成有品质的商业购物中心,创造更大的商业价值,最终实现物业保值增值,实现资本、人才和管理资源的优化组合。

      嘉兴地处华东地区,是长三角城市群、上海大都市圈重要城市,也是浙江大湾区核心城市、杭州都市圈副中心城市,与上海、杭州、苏州、宁波等城市相距均不到百公里,作为沪杭、苏杭交通干线中枢,交通便利。2019年嘉兴生产总值5370.32亿元,人均GDP为112751元,融入长三角经济圈一体化的高质量发展。嘉兴台昇国际广场位于嘉兴南湖区,处于国际商务区核心区域,总建筑面积76万平方米,购物中心建筑面积约10万平方米。

嘉兴台昇国际广场效果图

      聚集大型购物中心、万豪酒店、高端住宅、写字楼等业态,是嘉兴首席城市综合体。本次合作的购物中心,将打造嘉兴首个星河COCO City,为嘉兴市民定制潮流时尚、探索乐趣、品质生活、共享互动的全新生活空间。嘉兴星河COCO City将成为引领新城区、诠释新商业、创造新生活的嘉兴商业标杆。

      随着国内近几年商业地产运营管理的飞速发展,星河商置不断夯实内功,逐步建立并完善了流程化、规模化、专业化的管理体系,保障各项目的优质高效运营。星河商置坚持高效率、高品质、高技术的管理要求,获得了客户的认可和赞同,多年来管理经验的累积让公司始终走在商业服务行业的前沿。

      在高效的综合运营管理能力保障下,星河商置对效益和规模的寄望正在逐步变成现实。截至2020年4月30日,星河商置已签约服务40余个商业地产项目,总合约服务面积近300万平方米,服务区域覆盖粤港澳大湾区、长三角、粤东、华中、内蒙等区域,不断扩大市场品牌影响力。

不感兴趣:0 爱看:0 +1
相关新闻阅读
网站版权信息:Copyright(C) 2024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64390号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 邮箱:szchaoqing@126.com
商会公众平台 商会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