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微博
入会流程 潮青商会简介 章程 组织架构 下载申请表 我的建议 在线入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成员新闻

金钥匙集团投资大IP动画电影《新神榜:哪吒重生》 超前点映好评如潮!

新闻来源: 作者:深圳前海金钥匙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09日 我要分享

      随着春节的临近,春节档期电影也愈发受到关注。今年的春节档中,本会副会长林春浩单位金钥匙集团投资的、以哪吒为IP的动漫题材电影《新神榜:哪吒重生》无疑是春节档最强黑马,在多个购票网站,“预约想看”人数排名前列,预售金额已达2000万。

      为满足部分提前放假影迷的需求,防止公映期间过于拥挤,哪吒出品方在征得国家电影局许可后,2月6日下午15:00,《新神榜:哪吒重生》同时在深圳、重庆等城市IMAX厅开放了秘钥点映权限,为观众提前解锁震撼视听的全新封神世界,成为春节档第一部与观众见面的影片。

      点映:相对于公映,就是只在个别城市,个别影院的预先放映,需要到国家电影局备案申请,并取得设备的秘钥开发权限。一般只针对刚引进的国外大片,或是还未到公映却呼声热度很高的作品。

值得一提的是,《新神榜:哪吒重生》是金钥匙集团自2015年进军影视娱乐行业,成功投资的第八部电影,也是集团投资的第一部大IP动画电影。此次投资哪吒IP电影,标志着金钥匙影视娱乐投资题材踏入动漫领域,在集团助推文化传媒产业发展,弘扬中国传统文化的道路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自2014年集团确立“金融+实业+互联网科技+文化传媒”的产业格局以来,市场竞争力得到了极大的增强,逐步在众多领域成为行业标杆。多业态协同,联动发展的战略下,文化传媒版块也高歌猛进,在业界展露锋芒,赢得了良好的市场口碑。

      2009年《文化产业振兴规划》出台,标志着文化产业上升为国家战略性产业,金钥匙集团响应国家号召,始终坚持贯彻“落实文化改革发展的战略部署,加快推动文化产业成为国民经济支柱性产业”的政策,多路联动,强强联合,以金融推动文化产业的发展,为国人创造精神财富,为中国精神文明建设贡献力量。


金钥匙集团文化传媒板块及旗下主要产业简介:

      作为产业链重要一环,金钥匙集团文化传媒板块覆盖了影视投资、户外媒体广告、移动支付媒体广告、高端会所活动策划、品牌策划、教育培训等领域。

从2015年开始,金钥匙集团与拥有丰富影视制作资源的电广传媒携手,参与投资了多部电影作品,包括《滚蛋吧肿瘤君》、《全民目击》、《一路惊喜》、《山河故人》、《睡在我上铺的兄弟》、《我们诞生在中国》、《坑爹游戏》等优秀影片等,关注的题材涉及亲情、友情、家庭、励志等。

      2017年,金钥匙俱乐部成立,旗下有创富汇会所、环球资产俱乐部、金钥匙游艇会、金钥匙高尔夫球会、金钥匙慈善基金会等主体为集团庞大的合作伙伴、供应链上下游企业和客户群体提供生活、娱乐、投资的全方位服务。

      2020年,以“轻教育”、“低门槛”、“定制化”为定位成立了金钥匙商学院,通过大数据与人工智能技术,定制研发如股票证券、国内外保险、基金、房地产、经济学、管理学等大众化专业理财课程,打造最系统、最贴近现实的投资场景,通过名师精品课、课后习题、模拟投资、实战演练全方位锻炼学员投资理财技能,提升学员观摩市场动态、研判投资风险、投资合理配置的能力。
不感兴趣:0 爱看:0 +1
相关新闻阅读
网站版权信息:Copyright(C) 2024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64390号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 邮箱:szchaoqing@126.com
商会公众平台 商会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