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微博
入会流程 潮青商会简介 章程 组织架构 下载申请表 我的建议 在线入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成员新闻

与时俱进 永创新高 | 诚宇建设集团2020年产值超15亿元

新闻来源:诚宇建设集团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24日 我要分享

诚宇建设集团部分员工合影

      本会副会长赵育忠的企业深圳市诚宇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90年8月,是深圳本地最早的一批建筑企业。
      随着深圳特区建设的改革和发展,诚宇建设集团在各级政府领导及建设主管部门领导的关怀与指导下,公司资质确定为:房屋建筑工程总承包壹级、市政公用工程总承包壹级、地基与基础工程专业承包壹级、防水防腐保温工程专业承包壹级、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壹级、环保工程专业承包叁级、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叁级、古建筑工程专业承包叁级。承担和完成了各种工业与民用房屋建筑(如学校、办公楼、住宅楼、污水厂、厂房)、城市道路工程、地基与基础、装饰装修、海绵城市改造、住宅小区综合改造等工程建设。

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副会长、深圳市诚宇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赵育忠

      据赵育忠董事长介绍,1990年他第一次来深圳,当时到处是建筑工地,开山修路、打桩建楼,“三天一层楼”的“深圳速度”享誉中外。当他登上当时全国第一高楼“国贸大厦”旋转餐厅时,心情激动澎湃,从此他心中便种下建筑业的种子。

      1997年,他从广东工业大学建工系毕业后,再次踏上了深圳特区,开启创业之路,之后加入家族企业“诚宇建设集团”,兢兢业业,一步一个脚印,直至担任集团董事长。

      在赵育忠董事长的带领指导下,诚宇建设集团坚持“以人为本、开拓创新、团结协作、坚守诚信”的经营理念,以“超越自我、与时俱进、永创新高”的企业精神,始终坚持“抓质量、保安全、树信誉、促发展”的经营方针,一贯注重抓好工程质量和安全生产、文明施工等工作的落实,承建和完成一大批有代表性的大型房屋建筑工程及市政工程,优良率90%以上,合格率100%,从未发生过重大的质量、安全事故,多次被评为区、街道安全生产先进单位,深受主管部门、建设单位和社会各界业主用户的好评。在2003年度深圳市行业百强排名中被授予市政类第5名、综合类第38名。2006年度深圳市施工企业获得优秀企业奖,并在行业品牌中获得银质奖。2010年度被龙岗区建设局评为建设管理先进单位。连续多年被评为深圳市“重合同守信用”企业,质量安全“管理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资信等级AAA。

      诚宇建设集团与万科、恒大、中海、招商、中建、中铁、中能建、葛洲坝、海王等央企及房地产开发商建立长期合作,承建项目包括深圳万科红项目、潮州恒大城、阳江恒大御景湾、广州恒大足球场、汕头恒大御景湾、恩平恒大泉都、海王生物科技园、汕头中海黄金海岸、华润集团的罗湖大望村综合整治等。

      2020年,公司签订施工合同金额超15亿元,年产值实现从上个世纪几百万元到目前十五亿元的飞跃。诚宇建设集团用心做好每一个项目,以诚信为保障来推动高质量发展,以优异的成绩向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献礼。

      诚宇建设集团在保持优良业绩的同时,还不忘加强党建工作。2020年9月23日,在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党委的支持与指导下,中共深圳市诚宇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支部委员会正式揭牌成立。

诚宇建设集团党支部揭牌仪式

诚宇建设集团党支部组织公司党员和员工登莲花山缅怀邓小平同志


诚宇建设重点中标项目集锦


      ◆2020年11月

      南山医院改扩建(二期一段)精装修工程Ⅰ标段中标金额9956.146815万元

      ◆2020年11月

      南山区第二阶段优质饮用水入户工程(二期)施工总承包(Ⅳ标段)

      中标金额11644.32万元

      ◆2020年8月

      海王集团肇庆高新区医药制造基地生产区一期施工总承包工程

      中标金额26428万元


      ◆2020年3月

      汕头恒大金碧江湾项目三期主体及配套建设工程

      中标金额29027万元


      ◆2019年3月

      深圳李朗亚朵酒店装修工程Ⅱ

      中标价2978万元

      该项目荣获深圳市金鹏奖、广东省优秀装饰工程奖、中国建筑装饰奖



      ◆2018年10月

      中山火炬(阳西)产业转移工业园三期(第二阶段)土地平整及市政道路工程

      中标金额7660万元

      该项目荣获“阳江市房屋市政工程安全生产文明施工示范工地”奖



      ◆2018年10月

      罗湖区东湖街道城中村综合治理工程施工总承包II标段

      中标金额12990万元

      ◆2018年9月

      道路桥梁刷新提升工程施工项目

      中标价11362万元

      对福田区深南新洲立交桥、滨河华强立交、滨河红岭立交、滨河上步立交、红荔西跨线桥、广深高速皇岗口岸出口到皇岗立交的连接段、彩梅立交、黄木岗立交、黄木岗天桥、笔架山天桥、香莲立交(不含桥梁防撞墙)、莲花立交(不含桥梁防撞墙)等进行桥梁刷新提升。

      ◆2018年8月

      潮州恒大城108-112#楼主体及配套建设工程

      中标金额13300万元

      ◆2016年5月

      揭东区环山路东段市政道路工程

      中标金额11008万元


不感兴趣:0 爱看:0 +1
相关新闻阅读
网站版权信息:Copyright(C) 2024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64390号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 邮箱:szchaoqing@126.com
商会公众平台 商会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