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微博
入会流程 潮青商会简介 章程 组织架构 下载申请表 我的建议 在线入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成员新闻

蓄力湾区发展 万丰海岸携手再出发 ——大朗山片区城市更新项目合作开发协议签约仪式隆重举办

新闻来源:海岸集团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1日 我要分享

528日下午,万丰股份与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李奕标会长单位海岸集团在万丰股份办公大楼举行大朗山片区城市更新项目合作开发协议签约仪式。这是继万丰海岸城项目的成功合作开发后,万丰股份与海岸集团再度联手推动万丰及片区发展的又一新起点。

签约仪式由万丰股份总经理潘植波主持,新桥街道办副主任王少雄、万丰股份董事长潘敏基、万丰社区党委书记陈惠珍及万丰股份“三会”成员,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会长、海岸集团董事长李奕标、董事陈穗生、董事朱力为、董事总裁田磊等高层出席了签约仪式。

仪式首先由海岸集团万丰项目总经理江宁涛作简要的项目工作汇报,主要汇报了项目近期工作成果及项目重点工作推进计划。

紧接着,在现场热烈的掌声中迎来了最振奋人心的时刻,万丰股份潘敏基董事长和海岸集团李奕标董事长代表合作双方,签署了大朗山片区城市更新项目合作开发协议。

李奕标董事长在致辞中对区委区政府、各职能部门、新桥街道办、万丰社区党委、万丰股份公司及全体股民长期以来的信任与支持表示由衷的感谢,并表示在“西进发展战略”特别是“双区驱动”的政策东风下,新桥万丰集聚大空港核心腹地、“海陆空铁”等便利交通、优质产业以及人才、资金等发展优势,海岸与万丰再次合作,倍感荣幸,并郑重承诺在接下来的大朗山片区城市更新项目合作开发过程中,除了做好项目合作开发,海岸也将在商业运营、产业运营、物业管理等版块一如既往地提供专业、优质的服务,秉持使命在手、责任在心、倾尽所能的初心,确保高质量、高效率、高规格地打造宜居宜业的未来之城,为促进集体经济发展、提升社区居民生活品质,为片区及城市华丽转型贡献海岸力量。

潘敏基董事长在致辞中回顾了双方在万丰海岸城项目的合作开发历程,对海岸集团在项目推进中所作的努力以及专业、务实的工作作风予以了高度的肯定和赞赏,并表示与海岸集团的再次合作,双方不仅是共谋发展的伙伴,也是通过城市更新提升片区经济、造福社会的责任共同体,定当继续实干笃行助力万丰乃至新桥的持续发展,砥砺奋进彰显双方应有的担当和责任,用心、尽力地推进各项工作,同心同德,为逐步实现万丰美好蓝图添砖加瓦,为智创新桥增添亮丽风景线。

王少雄副主任在讲话中提到,今日万丰的发展日新月异,发展成果来之不易,得益于时代的机遇、政策的红利、政府的支持、合作单位的鼎力相助,更得益于万丰领导班子及全体股民的团结奋进。希望万丰领导班子继续充分发挥好“有事要商量、有事好商量、有事有商量”的群众服务精神和工作作风,尽心尽责地为群众谋福利,为万丰、为新桥发展注入新的希望和信心,谋更深远、更持续的美好未来。

海岸集团将继续肩负“构筑城市美好生活”的企业使命,携手万丰股份在大朗山片区城市更新项目合作开发中务实开拓,共同努力推进项目开发各项前期工作,力争早日开工建设,实现华丽蜕变,成为湾区发展蓝图的闪耀明珠。


不感兴趣:0 爱看:0 +1
相关新闻阅读
网站版权信息:Copyright(C) 2024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64390号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 邮箱:szchaoqing@126.com
商会公众平台 商会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