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微博
入会流程 潮青商会简介 章程 组织架构 下载申请表 我的建议 在线入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成员新闻

【潮青投资】玩潮躁浪!深圳首个室内玩潮街区BitCity盛大启动!

新闻来源:大中华HUA广场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4日 我要分享

近日,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执行会长黄大卫的企业大中华集团旗下商业中心大中华HUA广场全新深圳室内玩潮街区BitCity启动仪式盛大举办,为深圳福田CBD的先锋青年献上一个前所未有的玩潮目的地。

BitCity总面积约2万方,位于福田CBD核心商圈,上盖会展中心站(1号线、4号线)、福田站(3号线)和市民中心站(4号线),30+日常客流加持,拥有天然的流量优势。以Z世代年轻群体为目标消费客群,BitCity通过“美式街区、日式街区、日式中华街”三大室内街区打造“星光大道、二次元、Chinatown"的场景空间,并网罗时下至IN的新概念零售、网红IP、街潮体验、娱乐互动等业态品牌,构筑城市中心独具一格的新型娱乐场,引领城市CBD主流青年的新生活方式。

启动现场,BitCity以“玩潮躁浪”为主题,以“复古像素”为空间设计元素,围绕三大街区,特色化包装主题场景,并通过樱花列车、地铁车厢、光影阶梯等互动装置营造沉浸式体验场景。

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执行会长、大中华国际集团董事局副主席黄大卫先生,深圳市喜悦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谭麟先生,大中华国际集团副总裁张涛先生,深圳大中华喜来登酒店有限公司总经理Mr.Bruno Bohl,前俄罗斯泰拳国家队教练、熊屿搏击创始人Alexander莅临现场,与深圳各大媒体代表、青年玩咖、潮流达人共聚一堂,共同见证了深圳首个室内玩潮街区的诞生。


01

全新场景,再造标杆



活动伊始,大中华国际集团董事局副主席黄大卫先生为BitCity启动盛典致辞,黄大卫先生表示,大中华HUA广场一直以严肃、沉稳的形象树立在福田CBD,在过往的时间里它作为中心区域的标杆一直是先行者。在当下HUA的商业团队再一次作为先行者,响应“时尚福田”的号召,在其内部倾力打造出一个全新的潮流室内街区——BitCity,以潮流时尚、健康生活为基础,结合大量体验业态,将年轻人从线上体验的生活方式引导至线下空间。BitCity作为集团商业的再一次创新,承载着诸多期待,希望BitCity以其蓬勃而有朝气的形象,为福田中心区商业的活力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02

悦动舞蹈,活力盛启



启动仪式由一段潮流活力的时尚街舞秀正式拉开序幕。伴随着一阵充满节奏感的律动音乐,一群舞者以灵动的肢体和富有力量感的律动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瞬时点燃了现场气氛。街舞作为当下青年热衷的潮流舞种之一,传递着敢于迎接每一次挑战的生活态度和实力出击的精神追求,一如BitCity所主张的“玩潮躁浪”。


03

祥狮献瑞,奔腾造势



除街舞外,活动现场还进行了祥狮献瑞舞狮表演,几只霸气祥狮跟随鼓点的节奏,在热血广场上舞动跳跃,为项目启动送上祝福。随后,黄大卫先生上前为祥狮点睛,赋予他们气势如虹的能量和生机活力,与BitCity一起奔腾造势!左点金,右点银,中间点太平,点睛即为唤醒狮子,并让它们带来传播幸福与吉祥的光环,寄寓着对BitCity的美好祝福和热烈期盼。

04

揭幕仪式,潮流引力从这里开始



活动尾声,大中华国际集团董事局副主席黄大卫先生,深圳市喜悦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谭麟先生,大中华国际集团副总裁张涛先生共同为本次启动仪式进行剪彩揭幕。随着金剪刀起落,十枚礼炮齐声响,场内两侧帷幕缓缓拉开,一个潮流奇妙的像素世界展示在众人面前,宣告着BitCity正式启动!

作为深圳首个室内玩潮街区,BitCity有着鲜明、纯正的square街区特色,在深圳商业体中独树一帜,未来将持续携手全球潮玩元素上演城市潮流舞台,为城市中心注入更多新鲜活力,为潮流年轻打造一处精神角落和社交主场!


不感兴趣:0 爱看:0 +1
相关新闻阅读
网站版权信息:Copyright(C) 2024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64390号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 邮箱:szchaoqing@126.com
商会公众平台 商会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