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微博
入会流程 潮青商会简介 章程 组织架构 下载申请表 我的建议 在线入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成员新闻

【潮青投资】“榜首”阳光玫瑰成熟啦!神农果业葡萄园欢迎您来采摘!

新闻来源:神农果业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13日 我要分享

    由深圳市潮汕商会创会会长、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永远荣誉会长吴开松先生领投的神农果业龙岗葡萄园、华阳生态农业葡萄园已开园并开始试营业,欢迎大家到园采摘。


深圳果园开园

    神农果业龙岗葡萄园已于7月10日开园并开始试营业,欢迎各位到园采摘。



汕头果园开园

  “阳光”总在风雨后,前段时间广东省的阴雨天气并没有浇熄开园仪式的热情。

    6月20日,由深圳市潮汕商会创会会长、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永远荣誉会长吴开松先生领投1000万元建立的华阳生态农业葡萄园在汕头市潮阳区华东村举行开园仪式,正式开园进入采摘期,区委办、区政府办等有关领导到场祝贺。


开园仪式采访

    “我们通过有机肥种植的方式,采取物理防虫的办法,通过避雨和水肥一体化,根据葡萄在每个生长期对各种大、中、微量元素不同的需求,进行定期管理,才能种出安全优质的葡萄。”

    “作为助力乡村振兴的扶贫产业项目,华阳生态农业葡萄园安排了当地华东村及周边30多名农户从事栽种和管理工作,既向他们传授技术,又增加他们的收入。”

    “通过这个品种的引进和栽培示范,带动了广东葡萄产业的发展,带动老百姓致富。”

                                                                        ——华阳生态农业葡萄园负责人车旭涛

  

    目前,神农果业已在深圳、汕头、惠州等地布设“阳光玫瑰”葡萄的种植基地,进一步助力乡村振兴。




现场采摘图



农果业龙岗葡萄园

园区地址:深圳市龙岗区坪地街道吉桥路

联系方式:小辜 15302272402


华阳生态农业葡萄园

园区地址:汕头市潮阳区河溪镇华东村

联系方式:晓锋 13129605178



            除了现场采摘外,也可在小程序下单快递或每周三市区自取(福田区),详情可通过小程序二维码查看。


不感兴趣:0 爱看:0 +1
相关新闻阅读
网站版权信息:Copyright(C) 2024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64390号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 邮箱:szchaoqing@126.com
商会公众平台 商会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