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微博
入会流程 潮青商会简介 章程 组织架构 下载申请表 我的建议 在线入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成员新闻

【潮青喜讯】威兆荣获全球电子成就奖——年度优秀功率器件企业

新闻来源:威兆半导体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12日 我要分享

由全球电子技术领域知名媒体集团ASPENCORE主办的2023全球CEO峰会暨全球电子成就奖(WEAA)颁奖典礼在深圳大中华喜来登酒店成功举办。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常务理事李伟聪的企业威兆半导体荣获年度优秀功率器件企业。


全球电子成就奖由ASPENCORE全球资深产业分析师组成的评审委员会以及来自亚、美、欧洲的网站用户群共同评选,对提名企业及个人进行多维度综合评定,旨在表彰对推动全球电子产业创新做出杰出贡献的企业及管理者,充分体现了其在业界的极高地位与深远影响力。




自2012年成立以来,威兆半导体始终聚焦功率器件研发与应用技术研究,凭借多年的科研攻关已成为少数同时具备低压、中压、高压全系列功率MOSFET / IGBT单管和模块,以及特殊半导体制程设计能力的先进半导体设计公司,是国家级专精特新重点“小巨人”企业。


产品横跨多种先进的工艺平台,拥有各种规格的单管及多管组合式类型,封装外形多样化,涵盖从超小型化到大尺寸的各类封装体,除可供应业界主流封装体产品,还可提供特殊场景应用的特色化封装体产品,广泛应用于汽车电子、光伏储能、PC/服务器、通信电源、工业控制、消费电子等领域。




此项殊荣也体现了业界专家评审对威兆半导体技术及创新实力的认可,威兆将坚定不移地持续提升研发技术、供应链整合、品质管控、技术行销等半导体设计公司四大综合能力,坚持以卓越的质量和持续的技术创新为客户创造价值,打造一流功率半导体价值运营体系,服务全球一流价值客户。

不感兴趣:0 爱看:0 +1
相关新闻阅读
网站版权信息:Copyright(C) 2024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64390号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 邮箱:szchaoqing@126.com
商会公众平台 商会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