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微博
入会流程 潮青商会简介 章程 组织架构 下载申请表 我的建议 在线入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成员新闻

圣基茨移民局局长中国之行,深圳首站到访海那边深圳集团总部

新闻来源:部分内容来源于海那边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08日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12月8日,圣基茨和尼维斯移民局(以下简称“圣基茨”)局长Mr. Michael Martin一行飞抵深圳,展开为期一天的交流考察行程,首站到访海那边深圳集团总部(以下简称“海那边”)。


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常务理事、海那边CEO谢仕梅女士及海那边项目部高级总监Joey等人陪同Martin先生参观了海那边集团总部并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作为圣基茨新一任移民局长,Michael Martin自去年12月上任以来大刀阔斧,对圣基茨投资入籍政策进行了大幅度的调整和改革。据悉,这是Michael Martin自上任以来首次拜访中国。


海那边作为国内领先的互联网海外综合服务平台、圣基茨投资入籍项目在中国地区的优质代表合作机构,和圣基茨移民局一直保持着良好且密切的合作关系,并通过该优势,帮助国内高净值客户提供优质的项目选择和专业的移民服务。





深圳市海那边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海那边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总部位于深圳,出入境服务行业头部品牌,服务40万中高净值客户,是深圳高新技术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已在北京、上海、杭州设立分公司,布局全球业务。


作为国内创新的互联网海外综合服务平台,海那边致力于通过互联网为全世界华人提供更加精准和全面的海外信息和优质服务,旗下子品牌有:威鲨移民,鲲洲海外置业,鲸舟财富,闻鲤国际游学等。


通过模式和产品创新,制定行业服务标准,海那边一直处于高速发展阶段,先后得到真格基金、源码资本、顺为资本、弘励创投、小站教育、携程集团的投资,累计已完成4轮融资。


不感兴趣:0 爱看:0 +1
相关新闻阅读
网站版权信息:Copyright(C) 2024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64390号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 邮箱:szchaoqing@126.com
商会公众平台 商会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