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微博
入会流程 潮青商会简介 章程 组织架构 下载申请表 我的建议 在线入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拥军

深圳潮青商会党委代表参加上级党委扩大会议暨主题教育“回头看”工作会

新闻来源:深圳市潮汕商会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22日 我要分享



2023年11月22日下午,深圳市潮汕商会党委召开党委扩大会议暨主题教育“回头看”工作会。党委书记邓东,副书记、纪委书记姚欣强,党委副书记周木亮、陈镇文,副书记、商会执行秘书长林津,党委副书记、党办主任廖淑媚,纪委副书记黄坚泰,深圳市汕头商会党委书记黄治藩,深圳市惠来商会党总支书记罗光伟,党委委员、纪委委员以及各党支部书记共50余人出席会议。姚欣强副书记主持会议。


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党委书记黄坚泰,副书记丁全,支部书记林舜州、赵育忠、侯目增、罗娟及党办主任郑娟参加会议。



 深圳市潮汕商会党委书记 邓东 


会上,开展第一议题学习,学习习近平在亚太经合组织第三十次领导人非正式会议上发表的重要讲话。会议强调,学习领会习近平外交思想的深邃真理力量,准确把握当前世界发展局势,用以观察时代、把握时代、引领时代,秉持亚太合作初心,携手应对全球性挑战,建设开放、活力、强韧、和平的亚太共同体。



 深圳市潮汕商会党委副书记 姚欣强 




深圳市潮汕商会党委副书记 周木亮 


党委副书记周木亮传达了《关于主题教育整改落实情况进行“回头看”的通知》。会议要求,各基层党组织要按照上级党委工作部署要求,认真做好整改整治工作,坚持标准,逐项盘点梳理,对自查情况进行分析研判,实事求是评估成效,分析存在问题的原因。



深圳市潮汕商会党委副书记 陈镇文 


会上,党委副书记陈镇文传达贯彻《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进一步规范党建标识设计制作使用工作。会议要求,各基层党组织对规范使用党徽党旗情况自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纠正,规范到位。



深圳市潮汕商会党委副书记 林津 


会上,党委副书记林津传达了《关于整顿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的通知》。会议要求,各基层党组织务必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意识,对党组织作用发挥、组织生活开展、阵地建设规范等党建工作内容进行自查,对发现的问题及时进行整改,不断增强党支部政治功能。




党委书记邓东出席会议并讲话。他指出,对主题教育整改落实情况进行“回头看”,是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的一项重要举措,是对整改整治成效的一次检验。一是“回头看”理论学习的“深度”,把有没有学懂弄通、学深悟透作为检验标准;二是“回头看”调查研究的“精度”,把有没有身入心至、找准症结作为检验标准;三是“回头看”检视整改的“力度”,把有没有推动落实、破解难题作为检验标准。他要求,各基层党组织要认真开展自查,对存在薄弱环节和风险点,要采取有力措施补齐短板,对风险隐患要加强研判,切实加以防范,切实提高主题教育的质量和效果。




 ▲深圳市潮汕商会党委副书记、党办主任 廖淑媚 



深圳市潮汕商会纪委副书记、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党委书记 黄坚泰 



▲深圳市汕头商会党委书记 黄治藩 




 深圳市惠来商会党总支书记 罗光伟 

不感兴趣:0 爱看:0 +1
相关新闻阅读
网站版权信息:Copyright(C) 2024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64390号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 邮箱:szchaoqing@126.com
商会公众平台 商会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