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微博
入会流程 潮青商会简介 章程 组织架构 下载申请表 我的建议 在线入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慈善公益

本会助力抗疫持续行动,向多家单位捐赠防护用品

新闻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24日 我要分享

      自疫情发生以来,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在李奕标会长的带领下,从大年初一起发起捐款行动,汇聚爱心,全力支援深圳和潮汕家乡的疫情防控工作。

      疫情期间,本会已向深圳市第三人民医院、潮州慈善总会、揭阳市红十字会、汕头市红十字会、汕头市潮阳慈善总会捐赠多批抗疫物资,还向本会有需求的500多名成员赠送口罩和75%酒精抗菌液。

      除了以上捐赠,受李奕标会长委托,本会还向深圳和潮汕地区的多家单位提供爱心支援。

向深圳市坪山人民医院捐赠

      为助力坪山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2月20日,本会向深圳市坪山人民医院捐赠一批75%酒精抗菌液,并举行了捐赠仪式。

      坪山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广明,区卫生健康局局长武肇玲,坪山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士勇,坪山区医疗健康集团总院长、坪山区人民医院执行院长冯天元,坪山区人民医院党委书记孙国平,医疗健康集团处长傅群武等出席捐赠仪式。

      受本会委托,副会长、深圳市坪山区政协委员庄映锐代表商会将物品捐赠给深圳市坪山人民医院。

捐赠仪式合影

向普宁市民政局捐赠

      在了解到普宁市基层单位缺乏口罩后,在政府相关部门、普宁市潮剧联谊会的共同协作下,2月4日,本会向普宁市民政局捐赠了5000个口罩,其中4000个用于社会福利中心、殡仪馆、救助站、婚姻登记处等服务部门,1000个派发给普宁市市民。

本会理事杨祥奎代表商会将物资送往普宁市民政局。


本会向普宁市民政局捐赠口罩

向驻深某部捐赠

      在了解到驻深某部缺乏口罩后,为保障在防疫一线的军人的安全与健康,2月11日,秘书长黄坚泰代表商会将2000个防护口罩捐往该部队。

本会向驻深某部捐赠口罩

       部队负责人表示,深圳潮青商会的暖心支援体现出浓浓的军民鱼水情,相信在党中央的正确领导下、在全社会的共同努力下,大家用坚定的信心和硬核的责任心携手抗疫,一定能够打赢这场防疫阻击战。

向汕尾市志愿者联合会捐赠

      为支持汕尾市志愿者协助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本会向汕尾市志愿者联合会捐赠1000个普通医用口罩。

本会向汕尾市志愿者联合会捐赠口罩

       潮青慈善公益持续在行动!本会将强化责任担当,与全社会一同协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继续为打赢疫情阻击战贡献潮青力量!
不感兴趣:0 爱看:0 +1
相关新闻阅读
网站版权信息:Copyright(C) 2024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64390号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 邮箱:szchaoqing@126.com
商会公众平台 商会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