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微博
入会流程 潮青商会简介 章程 组织架构 下载申请表 我的建议 在线入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慈善公益

潮青为“抗疫助力” 本会向深圳大学捐赠12000个口罩

新闻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24日 我要分享

捐赠仪式合影
      2020年3月24日,受深圳大学杰出校友、海岸集团董事长、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会长李奕标委托,秘书长黄坚泰代表商会向深圳大学捐赠一次性医用口罩10000个

      深圳大学党委副书记范志刚,党政办主任刘军山以及宣传部、后勤部负责人出席捐赠仪式。

      范志刚副书记代表学校对本会表示感谢,并高度赞扬了本会捐赠防疫物资的大爱与担当。他表示,商会的爱心与善举,充分体现了潮青“勠力同心、共克时艰”的责任担当。在疫情防控总体形势向好的背景下,学校将毫不放松抓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有序做好新学期教学和师生返校等工作,为早日回归正常教学工作做好充分准备。

      范志刚副书记还指出,李奕标校友多年来心系母校的建设与发展,慷慨捐赠巨资,设立专项基金,鼓励、支持学生创业创新,为深圳大学创业创新教育工作做出了贡献,是深大学子学会感恩、学会担当的生动教材。他们相信,在李奕标会长的带领下,深圳潮青商会定会在推动潮青创新发展、促进交流合作、弘扬慈善公益精神等方面做出新的成绩。深圳大学愿与商会友好往来,合作共进,培育出更多的优秀青年人才。

      黄坚泰代表商会感谢深圳大学领导一直以来对商会工作的关心与支持。去年12月,深圳大学为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第二届第二次会员大会暨第五届中国(深圳)潮青创新发展高峰论坛提供活动场地,深圳大学党委书记刘洪一教授等学校领导亲临大会现场,为深圳大学国际潮商研究中心揭牌并发表讲话,教导、鼓励潮青创业创新,顺势而为,抓住双区机遇,开展国际合作,努力为深圳的创新发展,为国家的繁荣富强作出应有的贡献。

      黄坚泰表示,商会成员会谨记深圳大学领导的教诲,不忘初心,勇于创新。同时,商会会不断强化责任担当,凝聚青年力量,与社会各界协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为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助力!


3月5日,本会向深圳大学捐赠2000个口罩(其中KN95口罩1000个)、300瓶75%酒精抗菌液。

不感兴趣:0 爱看:0 +1
相关新闻阅读
网站版权信息:Copyright(C) 2024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64390号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 邮箱:szchaoqing@126.com
商会公众平台 商会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