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微博
入会流程 潮青商会简介 章程 组织架构 下载申请表 我的建议 在线入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慈善公益

国际潮青联合会向潮州市“关爱学子·圆梦100”励志助学活动捐助20万元

新闻来源:潮州日报、南方+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08日 我要分享

202094日上午,由共青团潮州市委、潮州市青联联合举办的2020关爱学子·圆梦100”励志助学活动暨民法典与大学生活同行普法课在潮州市党政机关会堂举行。全市80名优秀贫困学子喜获资助。

 

会前,潮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姚继新与国际潮青联合会、佛山市潮州商会、东莞市潮汕商会等相关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

 

姚继新代表潮州市委市政府对大家捐资助学的爱心善举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学子们珍惜机会,谨记党恩,努力奋斗,将来回报社会、报效祖国,同时呼吁更多爱心团体、有志之士积极参与爱心助学,为学子们搭建爱心桥梁,点亮贫困学子的希望与明天。

 

 

活动现场

 

潮州市委副秘书长吴绍进,共青团潮州市委书记邱灿华、副书记郭玲玲,潮州市青联主席、团市委副调研员陈建娜等出席助学活动。

 

今年,国际潮青联合会为共青团潮州市委、潮州市青联助学活动捐助了20万元。受李桂雄会长委托,黄坚泰执行秘书长代表国际潮青联合会出席活动并参加赠送纪念牌匾仪式。

 

会上,潮州市委副秘书长吴绍进向国际潮青联合会、佛山市潮州商会、东莞市潮汕商会授予纪念牌匾。

 

 

团潮州市委、潮州市青联授予国际潮青联合会纪念牌匾

 

活动为优秀学生代表发放励志助学金,同时还举办了青少年扶“志”心理援助辅导讲座以及普法讲座。

 

邱灿华书记勉励各位学子坚定理想信念,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树信心,立大志,努力把社会各界的关爱化作发奋学习、立志成才的强大动力,以优异的成绩打开人生新篇章。

 

由于受疫情影响,身在泰国的李桂雄会长无法出席活动,但他通过电话表示,在共青团潮州市委、潮州市青联的呼吁和努力下,“关爱学子·圆梦100”活动连续实施多年,已成为潮州市助学品牌,对潮汕教育事业发展具有极大的推动作用。开展优秀贫困学子专项助学活动,能够减轻贫困家庭的教育负担,帮助优秀的贫困学子圆大学梦,意义深远。

 

李桂雄会长强调,潮青要传承潮商奋斗创新、热心慈善公益的精神,呼吁国际潮青联合会会员企业要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家乡的教育事业发展,大力推动兴教助学工作,反哺家乡,投身潮汕地区公益事业。


不感兴趣:0 爱看:0 +1
相关新闻阅读
网站版权信息:Copyright(C) 2024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64390号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 邮箱:szchaoqing@126.com
商会公众平台 商会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