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微博
入会流程 潮青商会简介 章程 组织架构 下载申请表 我的建议 在线入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慈善公益

华阳潮商教育促进会为华阳中学优秀师生颁发奖教奖学金68余万元

新闻来源:华阳中学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0日 我要分享

 


华阳潮商教育促进会2020年奖金颁发仪式

教育托举希望


       2020年10月3日上午,华阳潮商教育促进会在华阳中学礼堂隆重举行2020年奖金颁发仪式,向华阳中学优秀师生颁发奖教奖学金、向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颁发助学金。奖金颁发仪式由吴锦钦副校长主持,出席仪式的领导、嘉宾有:


       本会永远荣誉会长、华阳潮商教育促进会会长 吴开松

       中共河溪镇党委书记 郑宜椿

       中共河溪镇党委副书记、河溪镇人民政府镇长 肖涤桦

       本会荣誉监事长、华阳潮商教育促进会监事长 吴振城

       本会名誉会长、华阳潮商教育促进会执行会长 卓振波

       中共河溪镇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区监委派出河溪镇监察组组长 黄培鹏

       华阳潮商教育促进会副会长 吴乾水

       华阳潮商教育促进会副会长 游镇波

       华阳潮商教育促进会常务理事 吴喜强

      华阳潮商教育促进会理事 吴喜德

       中共河溪镇党委宣传委员 翁海山

      华阳潮商教育促进会理事 吴怡豪

       河溪教育组组长 林远茂

       华阳潮商教育促进会理事 吴潮元

       华阳中学校长 吴烈进

       本次奖金颁发仪式,华阳潮商教育促进会向华阳中学师生颁发奖教奖学金、教师节慰问金、助学金共686709元,其中208000元为吴汉明先生的专项奖学金,受表彰师生共计232人。


 

奏唱国歌


 


表彰决定


 
华阳潮商教育促进会执行会长卓振波宣读表彰决定
 


      为树立典型、表彰先进、弘扬正气,凝聚力量,激励潮商华阳中学师生继续奋发进取,我会决定

  • 奖励吴仁耀同学等37位在小学升初中毕业考成绩突出优秀生源学生,

  • 奖励刘奕槟同学等95位在中考中成绩突出的优秀毕业生,

  • 奖励许丽明老师等37位九年级毕业班教师,

  • 资助吴泽鹏同学等13位优秀毕业生。

      希望受表彰的师生珍惜荣誉,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忘初心,继续努力,争取来年再创佳绩。 


领导、嘉宾致辞

 
河溪镇委副书记、镇长肖涤桦讲话

      肖涤桦镇长代表中共河溪镇委、河溪镇人民政府对获奖的师生致以热烈的祝贺!向一直关心和支持家乡建设、特别是家乡教育事业发展的乡贤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她表示:华阳潮商教育促进会成立以来,已多次颁发奖教奖学金。今天,又在这里再次对教学突出的教师和品学兼优的学生进行颁奖,既是对祖国母亲建国71周年的献礼,也将进一步激发广大教师们辛勤耕耘、教书育人的工作热情,激起广大学子奋发向上、勇攀高峰的学习动力。

      希望华阳中学要继续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教育方针,以新时代教育发展新理念为指引,创新教育教学方式,加强学生素质培养,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希望获奖的老师们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安教乐教、精益求精,用聪明才智和无私奉献精神,努力培养出更多的优秀人才。希望获奖的同学们更加勤奋学习,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回报热心乡贤和社会各界对你们的关心关爱。同时也热切希望河溪内外乡贤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河溪的教育事业乃至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助力镇实现教育现代化,推动河溪经济社会全面高质量发展。

 

华阳潮商教育促进会会长吴开松致辞

      吴开松会长叙述近几年来华阳中学一步一个脚印的发展历程,对华阳中学在教育教学上所取得的阶段性成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结合自己多年的创业经历,勉励同学们要珍惜幸福美好的学生时光,孜孜不倦、刻苦学习,把建设家乡、反哺家乡作为奋斗目标。吴会长希望师生们要把今天的成绩作为走向未来的起点,继续奋发进取,努力谱写学校教育更加辉煌篇章,共同促进河溪教育事业大发展。

 

华阳中学校长吴烈进发表感言 

      吴烈进校长代表全校师生向吴开松先生等热心乡贤表达了感恩之情,向与会领导、嘉宾汇报华阳中学过去一年的发展情况。他表示:学校将一如继往在当地党政和上级主管部门的正确领导下,在众乡贤的关心支持下,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发扬与时俱进的时代精神,顽强拼搏,积极探索,努力把华中建设得更加美好,为家乡、为祖国培养更多的栋梁之材。

教师代表许丽明、家长代表吴深林、学生代表刘奕槟先后发言 


颁奖仪式


       大会举行了颁奖仪式,领导、嘉宾分别为获得优质生源奖学生代表,中考奖学生代表,助学金获得学生、优秀科任奖代表,中考教师奖代表等颁奖。

        大会喜庆热烈,催人奋进。会后,师生表示:不管现在是名列前茅还是暂居人后,都要充分利用每一寸光阴,夙兴夜寐,不懈奋斗,不负时代,不负韶华,在新的一年里用奋斗续写新的辉煌!


华阳潮商教育促进会


汕头市潮阳区华阳潮商教育促进会揭牌仪式

       汕头市潮阳区华阳潮商教育促进会在当地党政的重视下,由吴开松会长等热心乡贤于2017年4月倡导成立,共募集乡贤捐资近1000万元,并于2017年12月27日正式揭牌成立,促进会以“关注贫困群体、鼓励先进、弘扬正气、促进教育事业发展”为宗旨,基金主要用于奖励潮商华阳中学优秀教师、学生,资助贫困师生。

 

深圳潮商会乡贤捐资兴学芳名榜:本会永远荣誉会长吴开松、名誉会长卓振波、深圳市潮汕商会名誉会长吴金兴

吴开松永远荣誉会长捐赠的“清园”教学楼

 

吴开松永远荣誉会长捐赠的“清园”教学楼


       在促进会的激励鼓舞下,潮商华阳中学师生斗志昂扬,奋斗争先,教育教学成绩不断提高。2020年中考,华阳中学有2人考上金山中学、1人考上汕头一中、13人分数达潮阳一中,合计47人考上国家级示范性高中,95人考上省一级高中。


不感兴趣:0 爱看:0 +1
相关新闻阅读
网站版权信息:Copyright(C) 2024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64390号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 邮箱:szchaoqing@126.com
商会公众平台 商会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