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微博
入会流程 潮青商会简介 章程 组织架构 下载申请表 我的建议 在线入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慈善公益

【潮青公益】万嘉欢购董事长詹福忠慰问60多名深圳退役老军人

新闻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5日 我要分享

       2021年3月9日,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副会长、万嘉欢购董事长詹福忠携立国集团董事局主席寇立国来到深圳,慰问深圳市 60 多名退役老军人,并与部分老军人代表座谈。

       深圳市政协常务副主席刘润华、南山区政府副区长保长汉、深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悦华、市军休服务管理中心主任刘汉元出席慰问活动。

       座谈会上,深圳市政协常务副主席刘润华对詹福忠董事长一行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表示企业家的善举不仅仅是对老军人的致敬,也是对深圳市退役军人工作的鞭策和鼓励。詹福忠向每位革命老军人赠送了价值 1000 多元的慰问物资和2000 元慰问金,总价值近 20 万元。座谈会上,30 多名退役老军人代表和詹福忠、寇立国开怀畅谈,讲述他们那段激情燃烧的岁月。詹福忠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对他们为国家和人民勇于牺牲和奉献的精神表达崇高的敬意,并嘱托他们注意保重身体。

       詹福忠说:“这次慰问活动非常难得的是拜访了88 岁、曾荣立两次一等功、一次三等功、被授予“战斗英雄”光荣称号的老军人舒积成,我非常激动,我深刻了解这些荣誉的含义和价值,我更为自己能与英雄亲密交流而自豪!在戴宽、王时冰两位老军人家中,看到他们依然精神矍铄,军人气质不减当年,我觉得这是党和国家最宝贵的财富。希望通过我的力量,让更多人关注、关爱退役军人,学习弘扬退役军人身上的爱国精神,也希望通过慰问活动让军人们感受到社会对他们的敬仰和挂念。”

       詹福忠表示,深圳特区 40 年,记录了新中国改革开放的艰难历程,一批又一批的现役和退役军人为这里奉献青春和热血,成就经济发展的辉煌。如今,国家强大、经济繁盛,我们更不能忘记老军人们为国防建设和人民幸福生活做出的贡献,党和国家没有忘记他们,人民更没有忘记他们。希望这些老军人们能够安度晚年,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让他们的革命精神一代代传承下去。


左二为本会副会长、万嘉欢购董事长詹福忠

       詹福忠,深圳万嘉欢购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创始人、圣翔航空董事长,现担任凡跃集团董事、海南晶视传媒董事长、星雅航空董事等多个职务。目前作为万嘉欢购和圣翔航空的领头人,带领万嘉欢购和圣翔航空大家庭一起奋发进取、不断进步,为实现梦想而奋斗。

       在个人事业高速发展的同时,詹福忠没有忘记对社会的责任。他带领企业积极参与各种慈善公益活动。牵头慰问敬老院孤寡老人,组织关爱弱势群体,援助贫困山区希望小学,号召并带头为地震灾区人民募捐等等。2015年万嘉欢购全程赞助办理了“两岸三地明星高尔夫慈善赛”,定向捐助了广东省梅县的松东小学;2016年万嘉欢购参与9.9公益日,请家乡的孩子吃免费午餐;2016年万嘉欢购支持和参与“关爱特殊儿童,爱在冬季”慈善活动,为深圳龙华新区百灵鸟康复园的儿童送上温暖和祝福;2017年万嘉欢购联合点滴益购为贫困地区学生送温暖、捐款修建贫困地区的希望小学;2018年万嘉欢购组织慰问惠来县贫困户并捐资重建苗海小学危楼。这次慰问深圳退役军人,是他带领企业拓展慈善事业的一次新的尝试,未来在拥军优属、关爱退役军人领域将继续探索,让公益的理念在企业中和社会中生根发芽。

不感兴趣:0 爱看:0 +1
相关新闻阅读
网站版权信息:Copyright(C) 2024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64390号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 邮箱:szchaoqing@126.com
商会公众平台 商会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