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微博
入会流程 潮青商会简介 章程 组织架构 下载申请表 我的建议 在线入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慈善公益

益力矿泉水心系抗疫一线人员,捐赠物资,全力支持深圳抗疫

新闻来源:益力矿泉水集团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1日 我要分享

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副会长、罗湖区政协委员、深圳益力矿泉水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赵紫明于67日起,向深圳罗湖区10个街道捐赠超100000瓶益力矿泉水,尽企业一份绵薄之力,助力一线抗疫。希望能给前线的医护人员在酷热之中,带来一份清凉。

67日,赠水仪式在东晓街道和东湖街道举行。罗湖政协副主席罗安娜、党组成员徐安庆,东晓街道书记肖嘉睿、办事处主任胡维衡,东湖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人大工委谢统敏等领导参加了仪式。



67日在东晓街道和东湖街道举行的捐赠仪式

610日,益力集团又向宝安区西乡街道、石岩街道各捐赠一批价值2万多元的矿泉水,西乡街道党工委委员、西乡体育中心大型新冠疫苗临时接种点专班组长姚文群,石岩街道党工委委员卢清、梁伟,石岩街道经济服务和统计办主要负责人罗宇锋、石岩街道社会事务办负责人李红英参加了捐赠仪式。



610日在宝安区举行的捐赠仪式


“益”无反顾,共克时艰


近日,新冠病毒重袭广东,再次打乱了人们的生活节奏。益力集团密切关注疫情的发展及抗疫前线的需求,为连日奋战的一线抗疫工作者送上爱心矿泉水,用切实的行动彰显企业的社会责任与使命担当,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益力矿泉水创始于1983年,至今已经有38年的历史。益力矿泉水集团一直扎根深圳,面向全国。凭借一直以来的高品质,深受消费者的喜爱,曾获得”中国矿泉水第一品牌”的荣誉。益力集团的发展离不开深圳人民的支持和厚爱!

后续,益力集团还将继续向深圳各区、街道办捐赠物资,全力支持深圳抗疫。致敬为我们穿上“铠甲”的一线防疫工作人员!益力与鹏城同在,共克时艰!我们必定能打赢这场硬仗!


天然好水,安心首选


疫情严峻未结束

防范仍不可松懈

益力矿泉水京东自营旗舰店

天然好水送上门

满足您的囤水需求,保证健康饮水质量



不感兴趣:0 爱看:0 +1
相关新闻阅读
网站版权信息:Copyright(C) 2024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64390号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 邮箱:szchaoqing@126.com
商会公众平台 商会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