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微博
入会流程 潮青商会简介 章程 组织架构 下载申请表 我的建议 在线入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慈善公益

星河勇当抗疫先锋,捐赠百万助力常州市武进区疫情防控

新闻来源:星河控股集团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11日 我要分享

   江苏省南京市、扬州市、淮安市等近期发生的疫情引发关注,确诊病例快速攀升,中高风险地区不断增加,各地投入大量人力物力进行防疫抗疫的工作。心系家国勇担当,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荣誉会长黄楚龙、战略决策委员会执行主席黄德安、执行会长黄德林的企业星河控股集团于8月6日,向常州市武进区疫情防控指挥部捐赠防疫基金100万元,助力武进区疫情防控工作。

        星河控股集团勇当抗疫先锋,从5月底广州、深圳疫情爆发,到7月底江苏省疫情蔓延,始终坚守防疫抗疫一线,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除了调人手投入这场“战疫”,还捐赠抗疫资金以及物资,用实际行动展现星河力量。

        德尔塔变异病毒传染性极强、极快,给疫情防控带来空前压力。由南京禄口机场发生的聚集性疫情,迅速蔓延至江苏省不少城市,确诊病例数量不断增加,7月20日至8月10日,江苏省累计报告本土确诊病例642例(南京市233例,淮安市12例,扬州市394例,宿迁市3例)。
        和南京市仅有127公里相隔的常州市,对防控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全市抓紧抓实疫情防控,严防死守,阻挡疫情快速传播。
        星河控股集团8月5日和常州市武进区政府交流中,了解到为了市民免受疫情侵袭,武进区政府正在积极组织遏制疫情扩散蔓延的疫情防控工作。

        星河控股集团副董事长、总裁姚惠琼当即表达了要为武进区防疫工作做出贡献的意愿,“每个企业、每个人都有义务和责任,同政府和市民一起做好防疫抗疫工作”。
        8月6日,星河控股集团向武进区疫情防控指挥部捐赠防疫基金100万元,助力武进区疫情防控工作。
        常州市武进区委副书记、代理区长恽淇丞对星河控股集团的善举表示衷心感谢:“星河控股集团在全区上下奋力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慷慨捐资,展现了企业的责任担当和大爱情怀,希望企业进一步深耕武进、扎根武进,为武进各项事业做出更大贡献”。
        星河控股集团将与常州市武进区上下一心,密切关注疫情动态,闻需而动,快速响应政府号召,用实际行动践行企业社会责任。 

        除了常州外,7月底南京疫情爆发后,星河人也快速响应,配合防疫人员并肩筑牢防疫抗疫安全防线:
星河地产集团华东区域联合产业、物业及施工单位各公司党员代表及员工代表组成防疫支援小组,共20人支援南京市玄武区科利华中学检测点,协助医务工作者进行核酸第三次检测工作;
图片
        南京星河WORLD筑牢安全防线,以严苛标准进行消杀防疫,园区的服务管家还深入走访各个入园企业,对接物资需求,全力为企业协调,解决燃眉之急,在关键时刻依然践行“星河第一服务员”的要求……
图片
图片
        共克时艰,星河人“疫”不容辞,将以更强的责任担当,奋战在最前线,用实际行动,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不感兴趣:0 爱看:0 +1
相关新闻阅读
网站版权信息:Copyright(C) 2024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64390号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 邮箱:szchaoqing@126.com
商会公众平台 商会微博
关闭